close
藉口就是事實阿
那就是怎麼有這麼多爛人
一個嘴賤 就毀了 我好幾天
哇ㄟㄎ一ˋ系
20才了還沒擺脫小人
反而更慘


趕快走開
下次不管是誰
亂我考試者必殺之

擺脫擺脫擺脫

事實就是
我的一本初衷 就毀了
我又不是乖孩子了
有關心也有誇張到
一直惡性循環真的很煩很累
我不想

我天生反骨
你們是都不懂嗎
你們逼我的話我就不想

好八 
反應過度
我濫情
沒有什麼好不喜歡的
雖說 我才不信那套
可是潛意識裡面就說
現在都不可能以後哪可能
近水樓台先得月阿
況且月亮搞不好自己都投影了
哪會輪到我


馬羅都沒背好
莎士比亞就來了
文學文學阿
好樣的


我不要在被這些東西追著跑了

= =

聽說 又要被翻盤了
靠北 ﹍(我又逼不得以沒氣質了)我無奈
都已經過了八年了
我的一票要有意義才可以
狠還耶
惡夢又要繼續
我們真的會沒有未來
令人恐慌



明天
我去
祈求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