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你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沒有意外
更沒有刻意
只不過是程度的差別而已


還記得不久以前
你才跟我說
因為 你還在學習阿 你只有大二
我說 可是就算以後 我也不想被你拋棄嘛
你說 你不要想那麼多拉
你有看過哪個朋友關係需要這麼刻意維繫的嗎
要真的有 也不會長久的嘛 不要擔心阿

這個晚上
again
cry out
你還是一樣 冷靜的安慰我
等我冷靜下來 問你在幹麼呢
你跟我說 我在看書 比你用功耶
ˊˋ
果然你不適合講笑話  
你也知道 我怎麼會看得下去
但是我喜歡聽你講
你說
這些根本都不能代表什麼
他不代表以後不會出現懂你的人(你懂我!!!)
真的愛你對你好的人阿
只不過就證明了一些事情 跟你學到的教訓而已嘛
雖然比較不幸運了點 
可是以後你會過得更好更堅強


掛掉電話 
因為我該冷靜
我用簡訊想表達
我還是很需要你的關心


楊梅離桃園有段距離
沒有高鐵阿 別說什麼機場了
搭火車都還要三個站
明天有課
再兩週就要段考 很忙阿
唱歌給我聽 你說你不會唱歌嘛(少來 明明就會> <)
吃脆皮掛包 (不想吃咩)
我好像不是吃東西就可以心情好的 
(怎會!你買給我跟我一起狂吃就好了阿!我才不要自己花錢勒)
不要一個人去唱歌 很危險(我也不敢阿)
搞一個網路的ktv自己唱到爽阿(我會被抗議噪音污染= =)
作一個人形紙娃娃 上面寫我的名字 身高170的喔 然後角色扮演 演jay跟joanne(我不想辦家家酒 我會人格分裂)
躲在棉被裡唱阿(你要讓我自閉嗎@@)
我是joanne的好朋友阿 可是不是在joanne旁邊的好朋友嘛

給我想想好了 明天告訴你
可是你曉得 我再怎麼樣任性
只要你說 你要抽出時間來很免強
我也會說!!!好拉 不要!!!
因為我知道 你真的關心我!!!
我不可以自私 我也作不到 再怎麼樣我都必須善解人意

其實我都很認真耶
對你講說 當下說得每句話你都會當真嗎
你說 要看什麼事情
我要找到可以繼續開心的事情跟重心阿
如果我說 跟你講話聊天分享一切
就是我的動力來源你怎麼辦
這時候 你一定很後悔認識我嗎@@

我可不可以做到
我可不不可以做好所有分內的事情
可不可以成長
可不可以讓你知道
在你面前 我不只這樣 不會傷心難過哭泣
我還可以炫耀開心的說一件事情 讓你驕傲
不是每次都只有....

可以
我永遠不會像你一樣優秀
可是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至少做到讓你說 對阿 你本來就有這樣的水準!!!


我可以 因為你相信我

然而

我可不可以
這一輩子
都依賴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總是依賴你呢?
這個也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