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

我的成果是

兩張滿滿的卡片

真的找不到空隙的卡片

一開始想在誠品買卡片最後沒有

原因在 我知道 我會寫很多字 

那些字

遠比昂貴的卡片來的重要阿
(我突然想到我有話還沒說囧)


那張很有演技派的卡片結束後

我又拿了 拼圖卡片準備要寫

在系辦掙扎了很久 本來要都等畢魯給意見

等不及!我寫了幾個字上去了

天阿 醜死了 囧 有點毀掉ˊˋ

最後那個24才的蛋糕只好委託別人的手來畫


全部都弄好放到牛皮紙袋

再最最後拿去郵局稱重 就完成了

一個下午 我放棄劉森姚那一百個單字

就在搞兩張卡片

開玩笑!!!我的誠意何止一百分


姊姊說 不能要求別人感動

其實 我只想讓你感受到我的心意

=ˇ=

別人眼裡甚至你眼裡沒什麼的幫助

常常是最大的 這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所以我一點都不在意 這些時間金錢


晚上開玩笑跟你說要請生日大餐的事情

還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假日阿宅耶你 一堆藉口

給我記住!!!


原來你沒有170= =
王雅各還說 你應該要穿男生s號
@@你是有矮小到這樣嗎
噗!!!
那你怎麼管學生 氣勢就沒了阿 
哈哈 joking



還是很想知道你收到後的反應耶XD

汐止的郵遞區號221
我記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