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兒凱洛林:

謝謝你的禮物跟卡片

你不需要抱歉阿

記得的人根本沒幾個

更何況有卡片禮物

其實我覺得卡片很棒

尤其是上面的字

那是很有心的表現

謝謝

不會很瞎拉 真的不會

只是說 

那本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有機會用到他

就是了

可以守護公主的人

看來是還沒出現

所以沒有王子沒有跳華爾茲

畢竟這是很現實的生活


雖然我很會說大道理

可是我們兩個很像

很愛想想想

唉 

所以我們可以分享小秘密

噓 不要說 畢竟我覺得很丟臉

總而言之

很感謝你給我有關20歲的祝福

往後要一起扶持前進喔

也祝福你跟心裡的他可以早日走在一起

你真的...也很幸福阿

傻人有傻福 XD

就降囉!!!

ps 美工不好我也不好 
我不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