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基於放寒假的期間 因為托福還有種種瑣碎的大小事情


常常搞的心情不好 壓力還是很大


上個禮拜就毅然決然很衝動的說我要去流浪


看看是不是可以藉著旅行好好放鬆心情啊


非常衝動的決定我卻很有行動力的就跑去訂票了XD
-----------------------------------------

而我的第一站呢 

是台灣的最東邊 花蓮


遠吧!!!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很神秘 哈


這個是在台北轉車時買的干貝皮蛋瘦肉粥



他要新台幣80元= =


(很貴!根本沒有干貝的東西 還硬要加干貝兩字)


因為出發前一晚 我的喉嚨竟然隱隱作痛 


真是把我嚇壞 我只好先帶著兩包以前的藥


所以中午一定要吃熱熱的東西!!!


話說 我到花蓮壽豐的時候都快五點了


所以 去到外公家時 也已經很疲憊了 


讓我沮喪的是 火車越往東部開我就發現天氣很不好


那天晚上花蓮下著雨


我哪也沒去 ....待續 


小插曲 : 因為想要在花蓮的一個小站豐田下車
可是我的自強號他並沒有停
我只好 在前一站壽豐就下車了
沒想到 我運氣還不錯
在車上碰到一個心地好的男生啊
說是可以載我去豐田
下車後 我就跟他步行了五分鐘到他家
最後 他真的有騎摩托車載我去耶
雖然在走的過程中還蠻可怕的
但我心想 花蓮是個純樸的地方
應該是沒問題八XD
哈哈 果然 好心人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