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老


從前從前 有一個故事


故事裡 男孩遇見女孩


喜歡她 追求她 就跟其他的故事一樣


只是 他在求婚的那一刻被閃電擊中


再醒來已在地府


故事沒有結束 只因為...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以上是這本書的封面寫道


而封底 
有些愛情 在死後依舊永恆
有些愛情 在死後才開始


---------------------------------------

一直都沒空跟大家分享
上次刀大來逢甲演講的那天 我的感想
簡單一句 讚!
還有 很謝謝刀大 提醒媽咪少吃雞肉 注意健康
月老紅線這兩本書 沒來得及買好那天給刀大簽
現在跟大家分享裡面我喜歡的句子
還有感想
---------------------------------------


愛情必須從堅實的友情土壤中得到養分
慢慢成長 歷經多年地默契與相處才能茁壯成愛情
或者說理想中的愛情
(刀大在序裡說 這是有很多年他只相信的!
不過我想他應該現在不這麼認為了吧 ?!
我自己覺得 會不會是這樣的模式
要看雙方的吸引程度吧!
)


輪迴路上本多波折 豈能事事順心
又何苦執著?


其實就算沒有月老的存在
人們一樣會戀愛 結婚
不過彼此的對象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卻比較不穩固
將來引發的是會問題會使人間增加不幸


這個世界上哪有面面俱到的愛情?


多情總被無情傷


愛情是要付出代價的


愛情不是努力可以得到的
(不過沒有努力 什麼都不會有吧)


美景 往往只會加深心中的矛盾
把我困所在難以言喻的心境


這是愛情 愛情沒有公式


只有相信才有成功的可能


珍惜身邊的愛人


我只知道 愛情帶我們力量 賦予我們勇氣
如果你有心愛的人 
你會得到保護她所需要的一切力量
如果你還是個宅
那麼......
為了即將遇見的她 
你得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這就是愛情
希望我們都能遇見願意幫妳擋子彈的男孩
遇見令巨箭無法前進的女孩

-------------------------------------------

這是很奇妙的故事
我自己覺得很神話
很神話的背景
可是卻又那麼動人
小咪因為愛一個人 
燒掉不知道多少條紅線 阻擋那些姻緣
而黑人牙膏為了讓小咪幸福
身為月老他得幫自己喜歡的女生配對牽線
粉紅女儘管黑人牙膏很愛小咪
還是這樣的付出

粉紅女的部份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覺得 如果是我的話 也會如此付出
就是因為愛 沒有別的
還有阿 如果人死後不急著投胎 就可以選擇當神職的話
我想我也會選擇月老
我也希望幫自己心愛的人找到幸福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刀大的故事 不管怎麼看 還是那麼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