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不久以前

拔比 媽咪 才因為我對朋友回不回簡訊的事情

而有點不悅的跟我溝通

問題在 我很在意對方不回簡訊

那個時候

我拔拔說 對方不回簡訊 有很多種可能啊

或許他認為你的內容可以等到見面再講

或是他在忙 他忘記了

又或者他認為那不重要啊

為什麼別人不回就要想這麼多

他們甚至跟我說 不打電話不代表他不關心妳

------------------------------------------------------------
過了一段時間

我有調整過

可是 基本上 那些阿貓阿狗的人

回不回簡訊我壓根沒差

我會在意的就只是我在意的

聽起來是一句廢話但我覺得是事實

而且 我認為 真的忙到忘了 也是回想到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JAY一樣的懶惰巴

那是我可以理解的懶惰

另外

我認為 真的有關心 是不可以放在心底的

這樣 沒人會知道你關心他啊

你關心誰不就該讓那個人曉得嗎

這也是為什麼 我常常打破自己的原則

主動跟別人聯繫

主動想釋出我的善意跟關心

然後...不想得到冷冷的回應

就醬 沒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