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三個訪客


妳真的還蠻扯的耶


但是我沒有被妳嚇到


畢竟我有邀請過妳


只不過還好我還沒睡


扯的是 還要叫某某某來打牌 喝酒 賭錢


哇哩勒


要是寒假就算了 


明天要考試的人耶妳


重點是 公主我的房間到目前為止都是男賓止步


妳要邀請一個我都還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的人


這這...幸好對方不想 否則我就不知道要不要破例@@


跟妳聊天還蠻開心的啦


下次要去唱歌找我吧


哈哈


可是妳到底是怎麼離開的阿


明明電梯沒有房卡是不能下去阿


真詭異到不行!!!


最後 身為妳的學姐兼朋友


我還是要雞婆的告訴妳


認真的點啦 下學期別蹺課的這麼兇了

--------------------------------------------


妳說: 他應該有點喜歡妳吧!

妳其實可以做點暗示 讓他來追妳

或許他覺得妳心裡面還有另一個人 
所以不敢有什麼表示



我說:基本上 一個人很喜歡我的話 他就會有行動吧
至少會很關心我阿 對我很好之類的
沒必要我暗示什麼!
況且有些事情連我都還不是很確定


妳說:他對妳應該還不錯阿
(我沒有回答!因為不確定)



我繼續說:順其自然吧!

你說: 這樣可能就會淡掉了八

我說: 那就這樣吧!


妳說: 妳需要一個可以順著你的人

我說: 或許...這多多少少 !可以確定的是
需要一個可以真心為我好 對我好的人


我的os:雖然我一直都覺得喜歡的東西

可以自己努力爭取


但是感情畢竟不是努力的問題


還有運氣(也是所謂的命運的加持八)


如果真的淡掉了 只是證明我們的緣份就是如此


沒有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