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還沒期末考完啊

也不過才考兩科

喬安天使我就瘋了

吼吼吼

越來越愛吃愛玩


我已經預見了寒假的忙碌了耶

除了第一個寒假心願是睡到飽以外

其他的時間大概會閒不下來




一結束期末考要先準備我的托福
天音:哪來的時間 囧

再來就是好好排行程

除了初一到初五必須上班= =
(還好薪水有DOUBLE)
其餘時間都可以好好利用

去台北要我的蛋糕 
去師大夜市 

去台南吃小吃 逛夜市
(怎麼我很愛夜市 哈哈)

去花蓮找外公外婆

啊!還有 20歲的生日 要特別拉!

很多耶我!

只不過是很短的寒假耶

轟!爆了!!!

PS 要當地陪的人你們不要忘記
不要耍賴嘿!!!
請對號入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