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是個好月

哈哈哈

我已經預見他的忙碌程度了

不過忙碌應該是件好事

尤其是忙自己喜歡的事情

雖然先碰到兩個小考 跟一個報告

可是我都有信心

然後再來就是我好期待的聖誕節了耶

OH! 茶會! 

(基於我的嘴巴太多話 囧 壓力開始大了啊)

明俐姊姊還開玩笑說那幫我拍寫真好了

真是不敢當阿 

希望我可以有好的表現

我的趴呢 丹尼斯 我們要加油

你帶給我不少壓力耶! 哈哈

今天 我又在美體小鋪 拜了 護色護髮噴霧 跟 聖誕節限定彩妝祖

可是買到的東西都讚!

我很捨得的花 雖然是先刷卡拉 = =

晚上拔拔 提早請我們吃大餐

12月是我親愛的拔拔的生日月份

我禮物還沒準備 拔拔就因為下禮拜要去台東 先請吃大鼎了

我吃完以後 像懷孕三個月耶

囧 

然後 我很開心耶

反正任何小事都很開心

啊ˋ 還有 在小桃家定了一件長襯衫 還可以當小洋裝

哇! 棒棒棒!

小事+小事+小事都讓我很開心

不過我想 到底是不是因為跟你講話啊

吼........

給我復話啦

1200算什麼 我也是破1200了ㄚ

這樣你是要搞失蹤嗎

讓人找不到很討厭

你欠我10次彩虹

哈 你說會聽到膩了巴

那其中兩次折底煙火拉

GO!GO!GO!

太開心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