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強棒松井秀喜 右膝積水
更新日期:2007/10/01 20:09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確定以外卡資格進入季後賽,
不過這時卻傳出陣中的日籍強棒松井秀喜,
因為右膝積水接受治療的消息。
眼看季後賽即將登場,但松井表示他不會缺席。
美國職棒的季後賽即將開打,紐約洋基隊的戰績,
成了球迷最關心的話題。不過這時卻傳出【庫斯拉】松井秀喜,
右膝積水的消息。據了解,松井的右膝從今年六月開始就隱隱作痛,
近日來疼痛加劇,眼看季後賽將在十月四號開戰,
在教練的許可下,松井三十號提前返回紐約接受治療。
松井表示,右膝抽出積水後,已經明顯消腫。
對洋基來說,松井可是球隊奪冠不可缺少的重砲,
而松井本人也表示將全力以赴。
休息一天之後,松井將再度回到球場,
跟隊員一起參加季後賽前的集訓。(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這是令人害怕的新聞
光聽我就怕
什麼膝蓋積水阿
天ㄚ@@
哪個學醫的來告訴我
還抽水勒
不痛死才怪
馬之以北鼻 你還好八
我的天ㄚ!!!
希望你沒事!

就在剛剛
我看到有人批評松井的臂力很差
我現在是整個人冒火到不行
不厭其煩的找出這個影片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078579&fr=yfp
我要問他 這樣叫臂力差
他是眼睛瞎了嗎
那怎樣叫臂力好
有本事我跟你去洋基球場你示範臂力好給我看啦
我真的替松井抱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