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來到這個假日啊!

這是上次跟貝小人爭19勝失利後

我們王子的第一場先發 也是他的復仇記

那個2.2局失8分該要過去了!

大家都想要看建仔會不會忘記過去有好的表現吧!

不過沒有想到大部分時間兩邊都僵在那裡

打起了投手戰!

我一直很期待A-ROD能走出低潮

可惜wachan你猜錯了 我對松井發功有效 對A-ROD沒效

一局的時候他還是遭到刺殺

兩局上強尼一個滾地球沒處理好啊

有點小小危機 還好沒事情

四局的時候 建仔又拿出他厲害的武器

即使壘上有人 也將Frank Thomas 三振

開心!這回他也沒辦法了!

在五局的時候又用速球繼續三振對手 還是站著三振

六局的時候繼續送給F.T第二K 真的大快人心

重傷害被傷害了!

可惜七局的時候被打了幾支安打

加上POSADA一個沒注意

讓藍鳥跑回來得分了

即使A-ROD有個漂亮的防守 也是讓第二分跑回來了

比賽開始2:0 讓我在電視機前坐不下去

因為我無法想像建仔要在這麼優質的情形下吞敗投

只好跑回官網跟大家一起看一起討論

(粉紅豬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 但我也不想這種情況發生勒)

誰也沒想到洋基會在九局大反攻吧!

不過或許留下殘壘的時候就為了這場比賽的延長賽埋下了伏筆?

WHO KNOWS!

雖然呢 延長賽的時候 撐了很久

阿肥表現的很好 又看到他的招牌動作 (我想他拔拔一定很開心)

但是洋基卻一值無法得分

最後布魯尼失守這場比賽只能飲恨

我覺得被得那種分最冤枉了

可是能今天的兩隊的球員們真的很直得鼓勵!

大家都辛苦了 打了要五小時的比賽

精神可嘉!!!PA ! PA! PA!

還有阿 洋基的幾名寶貝們很棒

應該受到大家的表揚 BOBBY 松井 帶起一波攻勢

讓建仔至少可以安慰點不會敗投

有人想我為什麼沒提到A-ROD是八

A-ROD 你以為你今天在九局也有安打 我就原諒你

你的棒子該丟了啦!

雖然打破你的生涯新高 我還是感覺不出你的火力

請加油!!!

不要讓全場高呼MVP的失望唷!

再來我想說 今天的比賽很精采

建仔沒有受到上回輸球的影響

是很優質的先發了

只是假日先生表現也很好

讓洋基的打線完全沒辦法發揮

否則也不會這麼沒辦法贏球

只能說那是累積的經驗 技高一籌!

可是大家應該這樣思考 

建仔在大聯盟才多久 而跟他對戰的投手又是多久的資歷

甚至都是賽揚獎的名投

今天能有這樣的表現他自己跟我們都該為他驕傲

我想 GUIGRY一定也這樣認為!

賽後的時候建仔也說的沒錯 比賽沒有每場贏球的

不過我想他很無奈 

因為難免有些失望 記者在問還是不好意思說 對!我有點失望

OK的拉! 我想這些都是造就往後更厲害的建仔!

當然 同一時間 貝小人拿到20勝讓我的臉實在不會有多好看的表情

算了 看破拉 20勝給你給你 賽揚獎你也拿去

反正你在大聯盟熬七年了

我們洋基今年只要世界冠軍戒指就滿足了

話說我還是希望洋基爭氣一點

不要因為跟紅襪勝場差距縮小就在那邊得意忘形

這很糟糕!後果不刊設想的!

要把每場都當季後賽來拼才對!

加油!!!GO!!!!

藍鳥不是這麼好解決的隊伍

但願今天的是四連戰的唯一"意外"!!

PS 粉紅豬 謝謝你今天的關係!說真的拉 你要是知道我的狀況

你就會曉得你多關心我是對的 哈!

我打的辛苦 你要認真看喔! 別抱怨勒!乖!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