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我喜歡

本來連在建仔的討論區 也是這個唷

粉紅豬 我不生氣你改掉 只是很落寞= =

老實說 這場比賽也贏的不容易

讓我看的很緊張

雖然我晚起了一點點

但洋基在一局沒有表現

一起來我看到的是強尼的不小心

接著就是上壘失分

一開始就丟了一分

接著是CANO的陽春全壘打 才把比數追平

接下來就一直僵持不下

繼續一段時間的投手戰

一直很害怕有個什麼閃失

一個失投比數又被拉開了

還好~老克有一直撐到阿肥上場

看到阿肥很高興阿 我知道我看到希望

我也一直在等洋基的打線到底何時要出來

終於在八局讓我等到了

是他

JETER打出了三分全壘打

讓我快把屋頂給掀了

說真的阿 我常常說看到JETER這個傻大哥都不會選球

不過這兩場 他好像就在告訴大家

洋基的隊長是誰??當然是我JETER阿!

球隊有困難 我不挺身而出怎麼可以

他也像火箭人說的

是一個會在關鍵時刻有打擊火力的球員

好啦!JETER下次我不會再懷疑你的能力了 哈!

只不過三分全壘打怎麼沒有馬上讓紅襪斃命

我只能說真的是死纏爛打的小強

阿肥再度上場卻被打了個全壘打

守護神也因為控球不穩掉一分再度讓比賽緊繃

那段時間我真的覺得是一世紀這麼久= =

又掉了兩分以後

兩出局後老爹要上場打擊

那一剎那我好想把眼間閉上 不敢去看

還好!比賽的結果 讓我可以把心放下

這場比賽是怎樣ㄚ?

打的跟季後賽 甚至世界大賽的氣氛我看也不過就這樣

多恐怖阿 我的天

還有鬧劇 紅襪的球迷竟然衝到場中央嚇CANO

到底在幹麻阿??沒品球迷!!!

洋基這場球贏了我應該要很高興

三場贏兩場 也算不錯的勝率

但是我只要想到這三場輸的就是建仔那場

我就不知道我要高興還是難過

這讓人想了很不甘心

很火大!

但也像是討論區的朋友說的

輸球也不能太怨 建仔很不穩 控球不穩 他才輸的

不過我要引一段討論區別人說的話


真的是
只不過是輸了一場比賽而已
就輸掉了王牌
就輸掉了勝投王
就輸掉了賽揚獎
............
不知道還有甚麼可以輸的呢?


就是沒有什麼可以輸的!真的沒有!

這些東西 我相信建仔輸的起!

他沒有輸的就是我們對他的信任 教練隊友對的支持

至於這個球季真的爭取不到的

我想會有努力空間的!

建仔要加油!要很加油唷!

等到你做好了最萬全的準備

每場比賽都很穩定 

王牌 NO1. GUY 對你不會在沉重

我會期待你面對媒體

大聲的說Yes, I am!

以前我很愛籃球 很愛很愛

愛了六年

曾經因為志群腦震盪住院

去了學校卻一直哭沒有心情上課

現在 我才愛上洋基沒有多久

瘋的程度也不小

我竟然會脫口而出說MLB是我的生命我的動力

這種話是我沒有預期的

拜託 我愛籃球也不亞於愛洋基 可是就沒說過這種話



洋基上上下下都讓我喜愛 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現在不光是有建仔 沒他我還是認真的幫洋基加油

我很期望明年暑假在洋基球場看球的心願能夠實現

這是我努力存錢的動力!

Anyway 洋基加油!建仔加油!大家都加油!

先把這季打好來巴!

在世界大賽發光發熱!

PS 又要說一次 認識官網討論區的朋友很開心勒!!!
我想下星期拿到阿肥背的粉紅包位洋基加油 我會更開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