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這齣不管是在台灣或韓國都創下高收視的偶像劇
在大家期待續集還是原班人馬無望之後
我很想要也還是要回來說說 李信這個角色
應該也是說智勳吧


很難相信
要是沒有人告訴我
我不會相信這是朱智勳的第一齣戲
因為他所表現出來的李信
他的演技是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
所給人的感動 當然也是找不到形容詞的
怎麼說呢...
沒有那種第一次演戲的生澀
他的好演技更可以從李信對申彩靜的情感表達一覽無疑

拿20.21集裡面 那場記者會的衝擊來說
其實早在記者會前 李信的暗示與乞求都讓人深刻感受他有多麼愛彩靜
(在彩靜不在面前時就說出了 不要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ㄧ個人)
大概是彩靜被衝昏頭了 所以沒有察覺?
亦或是被小叔的搧動挑撥吧 (呵呵 壞心的律阿)
在記者會中
信說出了以下這番話"一個平凡無奇的平凡女子來到無親無故的宮中,
需要承受的孤單與痛苦,請你們設想一下,作為一個邁一步也得百般思量,
層層侍奉的 皇太子妃成為我夫人的這個少女,雖然不夠強韌,不夠狠心,
常常含淚度日卻又強忍哭泣,拚命微笑著的這個少女,我愛上了她。
請各位看看的的內心,雖然還不盡 完美,雖然還很嫩幼,
這個竭力與自我命運抗爭各位的皇太子妃,從她身上各位會感受到愛。"
這是李信用他的真心所感受到的太子妃 也是他所深愛的女子
身為一個至少在平民面前還是高高在上的皇太子
將他的感情坦白了
把所有人感動的熱淚盈框
不只戲中的媒體 還有看戲的我們阿
所以 事實上 我ㄧ點都不了解 彩靜怎麼會在心裡還懷疑信的話是否是真心的(唉)

基本上 那個記者會 說穿了 都是信在撐場面的吧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
彩靜卻一句"我要離婚" 搞砸了場面
可是深愛她的李信 卻仍然站在彩靜的立場角度去圓場
對一個受傷的男人來說 這真的很難很不容易 偏偏他又是皇太子李信
不禁讓我在心裡吶喊 信阿!你真的很偉大

"妳完全沒有考慮我的心情 那是我的真心話,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不是身為皇太子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妳完全踐踏了。
不知從何時起,你就進到了我的心裡,然後不斷動搖我
把心底真正的我挖了出來,像心臟出故障似的每天都想著你
見不著你就想見你,想到你就會笑,像傻瓜一樣。
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卻說要離婚,背叛我心靈的,
不是我而是你,你給我好好記住"
這一大段 大概也是我最深受感動的了
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遍
每一次 眼淚都在眼框裡面打轉
其實我本身是個超級超級入戲的人 常常看戲看著會掉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宮卻沒有滴下眼淚過
但是 對於朱智勳詮釋的這一段
他帶給我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動
會讓人感覺到心真的很痛很痛
還有感受到他的愛 是掏心挖肺的對一個人 很強烈的
智勳的演技是讓我每次看 都好像這樣傷心的事件
又活生生的上演在我面前似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