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一齣剛在台灣造成轟動的韓劇.宮
早在幾個月前就耳聞他的魅力了
現在看來果然是有那麼一回事 呵!
會看宮也是因為姊姊推薦
不過現在也有吸引我囉!

現在發現
有些劇情明明老套 可是不管怎樣就是一種收視率的保證似的
就是能吸引觀眾
其中一種
戲中的男女主角一開始一定不對盤 看對方不順眼
他們甚至是兩個世界的人
但最後是互相了解愛上對方的情況
宮 就是這一種

當然拉 受到歡迎絕對有很多因素
好比演員的演技 外型 還有戲中場景 主題 配樂等等
我跟韓劇其實根本不熟
喜歡的 看過的也是屈指可數
不過看這四個主角確實很有演技
信 朱智勳更是沒話說
這個標準小眼睛的韓國人
不必問我他帥不帥 !因為我會說 廢話!呵
唯一的疑問是 律明明就是韓國人 他為什麼一副日本人的臉呢 ㄎ
我還覺得他像瀧則秀明或堂本光一勒
這戲中還有重要的泰迪熊
熊本來就可愛 不過讓我們見識到他原來可以這麼多變啊
每次在一集的最後都有個特別的造型動作
不過這是看韓版的人才曉得吧
八大就剪掉了
可憐的宮熊熊 阿佛瑞德!哈

雖然覺得比照韓劇來說
宮的劇情在某部分是有些小拖
可是還是很有品質的一齣戲
也相當希望 韓國拍的續集是原班人馬囉 否則有什麼意思呢
那麼...往後的觀後感就從昨天的第七集開始吧
(明明我看到18了==)
哇!又是不歸路...==
討厭事情做一半的我又要累了
ps.頭一次打被無名給洗掉 >< 這已經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