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殘忍阿
這是連續第三集悲慘下來
我想問的
殘忍....
或許在白袍之戀裡這種感覺都呈現出來了

其實當逸寧醒來忘記啟修
我就一直想問
這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會忘記 怎麼可以!
他是你深愛的人耶!
即使她無法選擇
我也不認為這應該發生
她什麼人都忘記的話
這就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
最殘忍的是 ...她偏偏記得了莫凡
這也是問題產生的地方

唐啟修...他不只偉大而且勇敢!
現實生活中不會有如此戲劇化的事情
可是假設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每天我還得陪著她 或是看著逸寧跟莫凡說那些....又像情侶又像哄小孩的話
那不是心如刀割
乾脆病情加劇 死了算了
哪裡像他 有勇氣這樣做!
可是 他畢竟有點太聖人化了
愛這東西 尤其是愛情
本來就是自私的
不然你以為是救濟人的大愛?
我還記得也是某齣戲的台詞說過
"愛是自私的 正因為如此被愛的人才感受得到我們的愛"
結果唐啟修竟然願意放任逸寧跟莫凡相處
讓孫茜覺得自己想法是自私的
我到覺得是啟修不正常罷了!
你要說他是愛逸寧 所以為她好也行
可做到這地步來 真是夠了!
讓我不知該同情他嗎?

劇情巧妙的安排恰到好處
讓孫茜的不安達到最高點了
阿龐在此時被她撞見與小艾偷情
孫茜會如此生氣
根本是想到自己的情形了吧!
可憐的她 心裡想的跟阿龐的事情是兩回事
卻因為阿龐的胡亂應和讓她更加擔心與難過
每個女生都希望有段美好的戀情
何況孫茜根本就不是什麼女強人
嚴格來說 她只是一個努力工作的八卦記者
更嚴格來說 這也是在莫凡出現前的事了
現在的她 不過就只渴望談簡單一點的戀愛
(像她說的一樣)
她的心思其實在單純不過
不然她也不會三番兩次相信那占卜機出來的紙條(這點好傻好可愛)
唉 看到她那樣 我也很難過
當聽到她說以下這三句話時"就算對一個人再好也沒有用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
是做什麽努力都勉強不來的"
我只是想
不是的!一定不是這樣的
莫凡感謝她 那是一定的
如果她曾經付出的 莫凡都不感動 那麼莫凡就是冷血
這個角色一點也不會受到大家的喜愛
但是我並認為
因為感激或因為孫茜對她好...莫凡就去選擇了她
從來不!
莫凡曾經吃醋的行為 不用我說 有看戲的人都知道
這就是喜歡
話雖如此 孫茜的沒信心
也是其來有自
你的男朋友 一天都不給電話
或是她跟你說上兩句話
而且都是跟你沒關係的兩句話
任何人都會不安....

相較於啟修
莫凡就是個凡人了(除了他那天才的醫術外)
因為如此他無法做到讓雙方滿意
聽到他面對啟修的質問
可以清楚的回答啟修
自己早就清楚逸寧在七年前不屬於他了
我有點欣慰
可是啟修說的沒錯 現在的重點是... 莫凡的心到底屬於誰
她連保護孫茜的舉動都做不出來啊
這算什麼!
病人最大?但是我從一開始就反對莫凡把逸寧當小孩子一般
照顧就算了 那種過度的呵護
讓我反感
雖然我聽到他跟啟修說"她這樣 你也這樣 煩不煩阿?"
我也心疼他
可是下一步他竟為了逸寧跑在啟修前面 = =
那孫茜算什麼
莫凡此時此刻都沒有想過
他再緊張逸寧的時候
孫茜是否已經偷偷留了好多的眼淚了
講到這個 我就無法原諒

還好今天
還有阿香 阿龐等人的串場
緩和了不少情緒阿
否則45分都這樣哭哭啼啼 唉來唉去還得了
尤其當我看到明明不能走的逸寧回到家就能走了
我真想打她(不要說我不體諒病人 這太誇張 !)
真想說你把大家當白痴啊!
孫茜還要同情你....= =
全世界都要保護你= =

PS在這裡感謝白袍之戀的小小統籌
也就是我們小富先生 (呵)
在華視討論給我的鼓勵及讚美
其實我很受寵若驚的 哈
Thanks A Lot 統籌!
也要謝謝他們之前的辛苦用心創作這齣好戲
陪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