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選上驥尾的時候 

就默默覺得

要跟人家不一樣很難

因為 不要說所有的KM

光看看網路上那麼多寫遊記的

熱門的地方大家去了又去

寫了又寫

事實上 不重複根本很難! 

嚴格來說 應該也不太可能

但我還是希望 可以同中求異下! 

==========開始分隔線=====================

先來張最自豪的明信片照

 

首爾跟釜山相比

去過首爾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那這次就來聊聊釜山吧~

 

講到釜山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海雲台.... 

不過其實 關於為什麼 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 兩次去釜山都去了海雲台沙灘

還有 第二次住在了海雲台附近的民宿! 

 

BUT!!! 

一定要跟大家講 

來到海雲台 

一定要記得做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餵海鷗

20120201_140043  

還記得第一次

就是看到了幾個韓國高中生(?)

拿著一包蝦味仙

在戲弄海鷗

我好奇心驅使 就跟他要了兩根...

不過 那時候 我非常的害怕

總覺得他們要叼食物的時候

一定會叼到我的手!  

(沒來由得覺得)

事後我才發現

海鷗們真的速度是你無法想像之快!

那一瞬間應該是0.1秒而已~

你還沒回神

手上的蝦味仙已經不見囉

2  

 

有鑒於第一次 我覺得我很沒體會到這個樂趣

第二次帶著媽媽再去海雲台

我們到便利商店賣了一大包

這次我一點也不怕XDDD

我們餵得非常開心

最後有台灣去的小女生也想要玩

還把剩下的蝦味仙送給他們了~ 

3  

不知道在其他人眼中

海雲台是怎樣的地方

不過 

對我來說

這個地方 就算冬天也有溫暖陽光

又是海又是沙灘又有鳥類

真的很大自然的感覺!!! 

 

下次如果你也去了海雲台~ 

記得也去GS買一包蝦味仙跟海鷗玩吧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