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冗仄今.jpg    

 

很少看韓劇 我把專注力放在配角身上的

大部分時候是 因為主角 我才有動力繼續看

可能你迷上我很特殊吧

本來就不是因為朴信惠或鄭容和看 專注力可能也會多分一點給其他腳色...

而這一對 真得是讓我一路看下來 越看越有愛 越看越順眼

才會讓我堅持到最後 整部劇亂的誇張 我還是沒棄追

 

雖然對於金導跟教授的往事是娓娓道出的

重心沒有在他們身上

但是 從他們在學校 第一次重逢

就強烈感受 錫賢還是非常愛允秀 

"本來是那樣的 但是突然就沒胃口了"

說看到允秀以後連吃飯的胃口都沒了

讓我想到人家說 你多愛一個人 就會多恨一個人阿!

允秀其實不例外 兩個人盯著看的短短幾秒她就紅了眼眶... 

聽到錫賢說沒有要去吃飯 好像被刀子刺傷一樣的眼神

都沒一個放下過去的感情吧!

 

即使允秀因為要加入舞團而丟下錫賢

可是 六年以後 金錫賢還是很愛她

就是太愛她 又無法忘懷自己被丟下 

所以拼命說難聽的話刺激女生...

允秀自尊心很強的 就算被傷到了 就算覺得自己當時的決定對錫賢不公平

一定難以低頭 所以我可以理解 每次她總是不多說什麼

 

能被金導這樣愛的允秀 我覺得是很幸福的 非常非常幸福

比對方愛自己多 個性好 總是會先低頭

我對於前面 明明前一集兩個人還大聲對彼此怒吼

下一集 卻好像和緩很多的 和平的想要約對方感到詫異

可是 到中段 我越來越理解了!

因為那就是金錫賢阿! 

不小心傷害了允秀 可是會在第一時間道歉

就算這個女的當年這樣丟下他了

他也願意說一句[ 我們重新在一起吧] 就讓這段感情繼續下去

允秀看起來好像沒那麼愛錫賢嗎?

但我到是覺得從這兩個人 幼稚到 連對方跟學生有親密一點的互動

都吃醋吃得要死XDDDD 可以證明他們對對方的愛是ㄧ樣的

(今天看昌義剪輯版 看到金導當時一直刻意挑剔李信吉他談得很爛這一段 真得讓我快笑死了)

影片:

  

 

在一起以後 看似平淡的感情 卻很吸引我的目光阿 

在他們之間 兩細小的動作都很閃...

錫賢放允秀鴿子的時候 允秀沒有發脾氣 

但是 他會懂得在隔天很有誠意很可愛的在附上兩張票然後說對不起

當錫賢跟允秀為了挺自己心中的主角意見又分歧了 

錫賢對允秀說出 允秀把喜珠當成以前自己的話 又傷害了她

(但其實我覺得 錫賢說得沒錯)

可是... 他還是主動道歉了!!!

這種的好男友 好男人 真的太難得了

要找到會低頭的男生不容易阿

 

去MT那一次

允秀對錫賢說了 謝謝! 還有說 

自己聽到錫賢說重新在一起 她不知羞恥覺得很開心

也應證了我的想法: 她很希望可以重新開始 只是拉不下臉開口

看到她們手牽在一起就覺得是很美的畫面阿

 

 

在導演被喜珠媽媽陷害的那一次

我以為教授會很生氣...

但是 她似乎只想著要怎麼善後 大概不意外事情的發展吧!

對於 允秀開口求婚 錫賢的拒絕我一點都不意外

在那樣的情況下 如果答應 大家都不會好受的

可我卻認為 那時候的允秀的決定 已經證明她開始跟錫賢站在一起

一方面不希望錫賢離開 一方面又希望保全錫賢的願望(不讓葵援受傷)

 

在我朋友眼中 我是很浪漫的女生 

我大概也希望可以經歷轟轟烈烈的故事吧

不過 為什麼喜歡這對呢

我想了想 覺得 看到導演跟教授的互動

真讓人很羨慕

因為 那是成熟的愛情

唯有在這樣子的互動下 才會有很長久的可能

在最後 導演被逼迫離開的時候 允秀說 很抱歉沒有能從一開始就站在你身邊

還有 之後 默默的就陪在錫賢身邊 說都會支持他的

是阿! 這就是相愛的表現

 

編劇把這部戲 編得很糟 尤其最後幾集

但我卻發現 他唯一有做對的事情就是

非常認真的挑了 錫賢對允秀求婚的時候清唱的那首歌

歌詞真得很符合他們兩個的故事阿

 

歌名: 因為我愛你 

最初感受到的眼神 只是我的誤解嗎?

你那陽光般的微笑 把我變成了傻瓜

忘不掉昨天離開的你 我很討厭吧!

可是現在懂得了 

曾經你是我的

如果你能重新回來  我願奉獻一切

只願我們永遠不要分開 因為我只愛你


本來我覺得 這個求婚一波三折的好可憐

戒指還被女生發現 真的囧到一個不行

可是 最後因為有昌義(錫賢)清唱這首歌來求婚

實在也浪漫到了最高點!!!

>///<

喜歡配角的好處 我也發現了

因為預告都不會預告他們

才讓我好有收到驚喜的喜悅阿

(這部第二次 讓宋昌義展現他的歌聲 非常讓人開心 我實在很愛聽他唱歌 :D)

 

最後一集 可以看到他們不管怎樣

都甜甜蜜蜜 如影隨行的互動

還有導演依舊體貼又搞笑的對教授

讓我覺得 最後一集 也沒白看 (笑

唯一的困惑大概是 為什麼有名的導演不買一棟更好的房子

而要一直住人家教授家呢 

雖然是夫妻 但還是要說一下 XD

 

因為有他們兩個 這麼般配的一對

讓畫面賞心悅目

我也就這樣看完這一部戲了

其實 他們的故事 我倒覺得也有變成男女主角的空間

好希望 他們有機會再合作阿 

沒有的話 就只能改成希望他們以後也是碰到與自己這麼搭的演員了

(蘇怡賢是我個人認定 和昌義合作過最美的一位了 )

就算他們兩位只是像這樣

e2a5d04e0a66446a938f9d24.jpg    

靜靜的坐在允秀家的院子 

我也覺得實在太美了...好幸福 好幸福!!!

 

蘇怡賢也是少數讓我一直稱讚的女星耶

我真的都注意男生比較多 :P

可是 蘇怡賢的氣質 還有這部戲的穿著 整個讓我愛上她 

完全是大美女一個!!!

我想我遙不可及的心願就是跟她一樣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再附上一張 

他們的照片 

金導夫婦 我會想念你們的 很想念很想念的...  

 

f276c45d0ab0dbded1a2d353.jpg    

 

 

導演求婚回顧...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