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還蠻懶惰的 

可是因為台劇版的某篇

又讓我很手癢

==========================

演了這麼多集

我還是必須要說

我對小魚這條線

真的沒辦法很入戲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如我感受到的

編劇這些段落不能說服我

我並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我還是很主觀的說我的感受吧

============================

今天邱一武總算讓真相大白了

原來...就跟之前有人猜到的一樣

殺人的是小魚 

而他幫小魚頂罪

邱一武你真的很狠心

為了這個女孩 你可以讓自己背負殺人的汙名就算了

你都不想想你媽媽有多難過

想當初 邱媽媽對一武的不諒解

我也覺得有時候很超過

可是...一武的說謊 在我心裡

比真正殺了人還不可以被接受耶

可能我真的很討厭人家說謊巴

外加上 明明就很嚴重的一件事情

他卻隱瞞了這麼多年

另外 一武親口說了 豪豪就是他兒子

我想這條線跟他們間的關係 完全成形了吧

奇怪的是...我還是覺得 真是不可思議!!!

(攤手)

================================

小魚可憐規可憐 但是...卻沒辦法有我的觀眾緣

大概心亞太強大了也有關係XD

那就就事論事吧

豪豪是一武的兒子 那一武確實有責任沒有錯

不過 我認為 如果以現在豪豪跟小魚在王家的狀況

可是卻三天兩頭 因為一通電話

可能打亂了一武原本的生活這也不是很理想

每次看到認為小魚跟一武要在一起的言論

我都會想 

愛情不是虧不虧欠的問題

過去就是過去了

如果要一值要講虧欠

我認為 邱一武已經還了

他不就是因為想要保護小魚 那個十五歲的女孩

所以幫他入獄了嗎???

不要因為這樣 自己痛苦辛苦了那麼久

因為不被小魚的家人接受這段戀情

從那時候起 他否定自己

真的要責任論的話 我不覺得邱一武欠小魚什麼

最後只剩下豪豪吧

[把預告放進來 ]

我果然是對的

小魚還真的病的不輕~"~

星期一那集 我就深深相信了

因為她爸爸 因為她在回想過去的時候

她都開始分不清楚 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了

 

但是 ...但是...

一定要這樣鬧?? (淚)我真的對瘋女人很恐懼=口=

就像王老師說的

一武也是好不容易有這些生活

小魚的偏激想法 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事實上 是她在一次碰到邱一武

心亞並沒有搶走她什麼東西

她是再次碰到

並不是一值都跟一武再一起

所以她的用詞 完全錯誤

關於小魚的一切 我都覺得好刻意 :( 

想想看 小魚跟心亞早就遇到

但心亞並不知道那個女生是小魚

今天 好不容易 珍妮知道 那個女生是小魚了

她想要告訴心亞 卻因為以為邱一武會說

所以又沒有讓真相大白

那要是小魚因為一時情緒激動讓心亞怎麼了

不全是在這點上嗎

應該是可以沒有事情的

這些點 就真的比較讓我覺得像是在看"戲"了

 

一武就算被小魚撿去配 

是能幸福到哪去??? 

一武雖然只是在及格邊緣的男朋友

但我也慢慢看到他的進步

雖然愛好像比女生少了點

卻還是可以讓我感受到 他的心在心亞這

讓這樣的一武 去跟小魚在一起

真的是悲上加悲

要是要幸福就應該像是心亞跟一武陪著豪豪的畫面吧

(這樣說又有人要抓狂了嗎?? = =)

當然... 不可能把豪豪完全給一武我知道

所以到底拿什麼當solution 還是讓編劇自己煩就夠了

讓生病的小魚 跟一個可怕的家庭來養豪豪或許也好不到哪裡去

邱一武回去跟小魚在一起不可能讓就這樣病好

小魚不能一輩子都依賴著別人 依附著別人來給他快樂

她真的要走出過去 學著活出自己的生活 (也是擺脫家庭給他的束縛)

如果 就因為她哭哭啼啼  因為她生病

邱一武就應該要回去"陪她" "愛她"

那... 我想我更不會同情她了吧!!!

我只能說 現在的情況

她需要一個醫生 

精神心理疾病的醫生

但不是她爸爸指定的紀醫生就是了

 

 

另外...

我怎麼想我還是覺得小魚沒理由來恨心亞

如果心亞沒有把邱一武看著

那段離家的時間

邱一武早就不知道變怎樣了

也不會是現在這一個

小有出息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一武吧!!!

================================

最後 我想要誇獎一下 邱一武

好不容易...

我想幫他加分...

本來我很生氣 又是因為小魚帶著豪豪出現

所以...他跟心亞的約定

就要擺一邊

可是 這次...他學會坦白了

雖然 我根本覺得那是因為

他想要心亞幫忙豪豪乖乖上英文課才說

不然他也不可能說出 晚上是跟小魚見面吧

唉...但總比沒有好

我想對於邱一武 真的不能要求很多

我又何嘗不替他複雜的背景 感到不忍心呢

這條灰暗的線 一點都不適合飯團之家的感覺 :(

今天球球的問題

我在猜 或許爆發的時候 

會有很大的風波

因為曹B這個人 陰魂不散很久了

想必這個角色 有些functional

=====================

拉拉雜雜的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比較私心的希望

小魚這條線可以迅速 "盡可能"合理的落幕吧

明天又是這星期最後一集的飯糰了....

看起來應該短時間內收不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