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這個工作
好意外
我還很清楚記得
開學第一天
系學會開會
那天就要討論雙週的各項活動
但是
本人我
那天壓根沒去開會
 
 
那天晚上搞到心情不好回家
竟然還看到前會長留言說 我成了KTV大賽總召
那個時候 我的心情更糟了
因為一整個很莫名奇妙
突然就跑出一個我覺得很大很重的工作
尤其我在狀況外
我也老實說 當時我還想推辭
因為很多的事情加在一起
當時我根本覺得我超出負荷了
當然啦
主要不是這個總召的問題
我還面對其他亂七八糟的雜事
 
 
那天晚上材料的總召邵伯就跟我聯繫了
他也很納悶的說
為甚麼會找一個根本沒去開會的人來當
@@
我也無法回答他
可是那時候 我就覺得這人超好心
開始跟我說 其實很多事情他會弄好好的
也說如果我真的不行或不想就趕快找人
因為隔天我們就要第一次開會
 
最後我找了逸軒進來一起幫忙
避免我擔心太忙太亂的事情發生
天音: 有差嗎XD
 
 
題外話: 在跟材料合作前
前會長給我邵柏俊這個名字
我心想 喔 我知道是誰
怎麼知道的? 這也沒那麼重要
倒是他記得我(們)
就還挺丟臉的 囧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