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58524005771.jpg

來張立昂彈吉他圖先

隔了六個禮拜,我終於又寫文章了~ (替自己的動力撒個花XD)

至目前為止這齣戲的特別讓他受到很多關注
大家也是有著各自不同的期許在看
我自己不諱言一開始就是衝著新穎的配對而來
所以我很期待感情戲
但是 看完了昨天跟下集預告 我的感覺是目前的節奏
或者又該說 從發展至今的節奏吧!
應該是兩方(單純看找爸爸,與也很想看感情的兩方)都不太討好
我自己原先覺得 關於線索什麼的 應該是慢慢鋪
有些東西可能就是過場什麼
不過正如昨天陳澈在戲中所算的
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月 各項的發展我認為是不夠的
有一點劇情不夠密切跟鬆散的感覺

老實說,如果劇情很緊密
大家就比較不會有那種 每集結束爸爸人選就換人的猜測

我的意思並非是要編劇直接告訴我爸爸是誰  
因為實際上陳澈雖然是為了想找爸爸才意外穿越
可是從劇情明顯看出 編劇 更側重描寫他與媽媽之間的感情改變
所以解開隔閡或許比找到“爸爸”更佔比重
但 至少也不能讓我有一種 只是在看他們過日常
昨天雖然也不能說不好看 但七週連續下來
我卻有點這樣感覺了!

關於爸爸是誰

這個問題我沒有很費力去猜測 單純從邏輯去思考
我只想說一句亂倫是不可能的
陳澈在穿越回去1989之前 2016的那個自己
早已是存在的人了
既然過去他並不存在又何來自己生自己呢
總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猜爸爸是自己我就不解了

另外,以偶像劇的為出發點 我從頭到尾不認為
強暴梗致使女人懷孕會出現在這部戲中

我相信通緝犯屢次出現是有用意 可不代表是這種舉足輕重
或許他跟澈爸存活有關也可以是方向啊~
再來我記得 這部是借原著故事來改變
原著裡面就是琢磨媽媽跟澈最多
可是現在戲中生活圈擴大了
也不會都按原本吧
這樣的煩惱就留給編劇!
怎麼不浪費他筆下的線索 或許他此刻應該很苦惱吧~

關於真澈的感情.......
目前為止我覺得真真個人的部分是處理的最好
編劇有花心思處理真真本身的苦惱和情緒也很突破
我就很喜歡她的個性還有勇氣
而從她跟陳澈見面開始的每一個互動
都有推動到她內心對陳澈的牽動
我覺得曖昧很好看 陳澈英雄救美也很帥

讓人再說一次立昂在這部 帥不用錢外掛開最大(大笑)
可是 我覺得陳澈對真真的感覺描寫不太足夠
導致連感情線我都覺得慢!
快不見得是他們要趕快在一起 雙方連已經確認自己感情也似乎沒有
人家說觀眾是全知的角度,可坦白說我都沒辦法看出澈的內心啊~
BBS上預告的推文 有人說 陳澈以後會回去還那樣把妹
我想他也是潛意識沒注意到自己那麼關心真真吧!一直到本集內心口白他才說
什麼時候開始受不了真真無助的眼神
但是看到昨天片尾的那段陳澈對真真點破小龍喜歡她
說自己對感情很了解
我卻也有點困惑那他到底真的有看出真真喜歡他嗎?我覺得一直不明顯
他完全沒有口白過這些心情也沒有什麼行為顯示
他是明確的知道真真喜歡她啊
可是若說他不知道 那他對自己感情比較遲鈍嗎?這又有點怪了
這就是我說的相比真真個人陳澈的愛情這方面
描寫不夠 所以 連我雖然希望真澈快點有進展
也感覺不知道從哪裡快!(╯з╰)
(雖然陳澈是外冷內熱,但這腳色是對親情發揮很多,愛情感覺沒有啊~)
真的是希望能有一點突破 不管陳澈是喜歡 或是還不確定自己 或是不想行動
也該讓觀眾看明白點
若以20集看 到下週8集也不少啦~
撇開真澈兩個人感情會不會有結果
立昂跟雨薇的火花希望不要浪費了!

ANYWAY, 我認為節奏跟各個線的發展,目前不夠有力。我還漸漸有一種,編劇埋梗過多,甚至他自己都沒想好爸爸是誰的感覺一樣。要吸引觀眾注意力,跟讓觀眾沒有耐心,常常是一線之差啊~若處理不好,虎頭蛇尾,就可惜了!也才不會被說,只是純看陳澈耍帥而已,趁還能提醒趕快說XD

最後,這部能一直聽立昂唱歌應該算是意外的享受,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有
我是認真的覺得立昂絕對夠格唱個OST啦!

之前還有周刊爆料他跟雨薇說為了觀眾錄製對唱片尾曲
嗎?都沒下文了?好想聽啊~

 

沒有新歌只好幫忙工商一下我最近最喜歡聽的兩首歌

立昂破九萬時候演唱的小幸運 以及 缺口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