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81.JPG

就在一個月前,介紹了正官庄的野櫻梅飲

還記得嗎?

不記得的自行點這篇 【保養】正官庄<高麗蔘野櫻梅飲>介紹~

快去回味一下~

一轉眼 一個月過去拉...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喝了一個月的感覺...

B612_20151207_214220.jpg 

[居然到要喝完了才記得把這一盒撕開的樣子拍給大家看]

恩,這樣說好了

相信平常有保養觀念的人都會知道

很多事情是要靠長期的

一個月是不夠的拉!

如果要問我身體真的有什麼"明顯"的改變

其實,我沒辦法具體明說


雖然最近覺得自己體力好像變得比之前好一點(?)

但 我同時因為也有吃中藥在調養 

或許我想多少這也有點幫助吧!


這樣子的產品買了以後

會讓你養成一種習慣

每天固定一個時間 就會記得拿一包來喝

至少我這一個月真的很認真

每天早餐過後,就會喝一包

我覺得喝這樣的保健飲品 不管怎樣絕對是有好沒壞

(題外話,我發現盒裝喝完以後,還能做成文具盒XD)


還有要大力推薦的幾個原因,

他們的開口真的很容易撕

所以就算今天你要出門,或離開辦公室

只要記得帶上一包 

也不會忘了補充!

而且,完全不占空間跟重量

這是我要大大讚賞的阿!

(畢竟向什麼四物飲之類的很多是玻璃瓶裝,這點就不好攜帶了)

DSC07480.JPG

[這個小小一包真的很方便]


Anyway, 

野梅櫻飲很好入口,不太會讓人有排斥感的保健食品

喝起來不會過酸,也不會太甜,我相信一般人應該都能接受它

個人很推薦給有一點閒錢的人呀!

看完上一篇的介紹 跟這一篇短心得

如果有興趣,

不要忘記到官網看看

http://www.kgcshop.com.tw/frontend/showProduct/318...

或搜尋一下:正官庄野櫻梅飲


粉絲頁:

昕兒與你吃喝玩樂聊韓國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