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八集開始在PTT上面開LIVE

來到17集的時候, 

有一種很不容易的感覺

但是 我也好難得在開了LIVE文以後不在電腦前面

沒想到 是訊息量這麼大的一集

並不是只有粉紅

還有各式各樣的案情大爆發阿!

=================================

[始終默默守護著躍舞的我們首席檢察官]

 

 

再這一集中 有三個片段 

會讓我特別一直拿出來看

其中一個就是這一段了

然後 看了幾次以後 

我想要吐槽我們具檢了 

這麼愛丟直球的人 說話怎麼那麼不老實 

其實說什麼 那麼忙難道還要讓首席一直找你?

這言下之意 根本只是不想要躍舞離開他的視線

(害我也想起好前面那個害怕躍舞出事 他緊張的模樣)

這就是我在剪影片的時候 把前面東植問姜秀躍舞去哪也合在一起的原因

 

(乖乖被罵得躍舞好像是第一次?)

雖然因為案子有了爭執 可是又放心不下他心愛的女人阿

還擔心躍舞偷哭~ 然後被學長嘲笑 

這樣的具檢 真的也很難得看到阿!

不禁想起之前一個網站針對韓版李大仁的投票

再結果當中 把振赫放到了第二名

當時有一段描述 我真心覺得非常非常的有道理

《傲慢與偏見》雖然心受委屈卻也一步一步指引女主角走向正確的方向,

並且協助著女主角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是貼心又溫暖啊!
這剛剛好不就是大仁哥嗎?

from: http://www.holyshare.com.tw/movie/index/articleid/30126/

具東植真的一直都是這樣子的阿~~~ 

從第一集到現在 都沒有改變過!!! 

不管躍舞前面怎麼誤會他 怎麼用自己的方式去做莽撞的事情

可是他總是當躍舞的強力後盾阿!!! 

聽到學長說不要再查下去 他的抗議~ 還有在跟文部長前面的談話

足以見得 他有多重視這些

然後 雖然有點變態 但具檢生氣發火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帥 :P 

 

 

[讓人很心疼的女孩 還好你有黑騎士]

 

 

有人跟我分享 說傲偏他哭了好多次 或許因為是當媽媽了吧

恩~ 不過我回想起來 每次看傲偏

我好像都在緊張跟氣憤中度過XDDD

(當然也是有小鹿亂撞 哈哈哈)

不過 17集 看到了躍舞一個人就這樣來到了局長室

那一大段 甚至到了最後的泣不成聲

看到這樣子哭的她 第一次 讓我覺得好心疼阿!

珍熙很會演 我好像比較常被男生的哭戲給撼動

但這一次 我也覺得胸口很不舒服

看到躍舞哭成這樣

連最後要逮捕 話都無法繼續說了

還好~ 且慶幸!!! 

在她身後 有一個溫暖的懷抱等她啊

Pride.and.Prejudice.E17.720p.HDTV.x264-AREA11.mp4 (1).mkv_20150105_180949.125  

***東植帶著人這樣打開門的時候 真是好有氣勢

還有這一段在車上的對話 讓我覺得好感動!!! 

這樣很優秀的具檢 對躍舞說出

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會當送她回家的司機~

真的完全黑騎士阿!!! 

所以說, 雖然躍舞為了弟弟 一直都背著壓力 我卻覺得她是很幸福的! 

只因為她始終不是一個人啊

然後 ... 車上的具檢講話語氣真的太可愛了 

"恩~" "剛~~~~~才"

每次RE影片看到這裡 都露出大大的微笑

另外... 這次車上只有兩個人 沒有大電燈泡

根本就更像夫妻了阿 (指)

雖然常常對躍舞先前表現不是很滿意拉

可是她的服裝總記得跟老公搭一套 這很值得嘉獎 (笑

是說 我總是特別愛韓劇當中開車的片段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開個車 都覺得魅力更加分 

然後這次畫面又只有他們兩個 簡直完美呀!!! 

 

[我們是一個團隊~所以要"一起"]

之前只有躍舞跟東植為了綁架案努力 後來加上了姜秀

可是17集 具檢帶領著他們

一起在會議室討論手上的證據的時候

特別有團隊的感覺了!

然後想到我始終沒好感的李檢

(不認真的形象深植我心!!)

在這一集當中 第二次想要噹躍舞 卻又失敗

真的很好笑~ 

看到他們一起努力的感覺 覺得很溫馨

 Pride.and.Prejudice.E17.720p.HDTV.x264-AREA11.mp4 (1).mkv_20150105_181235.266  

 

 

還有開會的這一段... 全部的人也很有默契

睡的睡倒的倒 

這裡感覺上部長根本是因為民生組不必解散

興奮過頭了 所以不想放大家下班~說個沒完沒了

不過 部長的話也很意味深長 ..."捅自己人的檢察官會被孤立"

扯自己人後腿的確不管在哪裡都會被討厭

只不過 犯了這麼重大的罪 而不是小缺點

又怎麼能夠放過呢!!! 

這一段呢也真的要說一下

我是真心 並且認真的覺得 我們大膽的實習說

 

"想要下班" 這是她老公教的吧~

被點名的時候 具檢還透過李檢使眼色!!! 

躍舞說完想要下班之後 也是東植第一個說辛苦了 帶頭離去的阿

不是他教的嗎?? XDDDDD

可以看到大家聚一起 還有這麼好笑的片段真的太少見了!!!

 

[一起工作. 一起戀愛. 你們, 終於要幸福了嗎?]

 

 

 

遙想起 17的LIVE文 

(雖然是兩週 卻覺得過了好久阿~久到都跨年了XD

我根本就像是一個白癡阿~

大家開心的瘋狂嗨 因為人在外面根本跟不上大家的我想要哭!!!

回去看就覺得整個很蠢的推文 (掩面)

一開始的時候 真的覺得有點被躍舞的直球嚇了一跳

我想 ... 東植也是這種心情吧!!!

不過 仔細想想 應該可以說 終於水到渠成了

觀眾苦撐死撐了忍耐了這麼久

(這麼有火花的組合,應該好好閃我們的呀!)

我們忍受了這麼長時間的案情進展如此緩慢

這一段時間躍舞也無法跨出心中障礙 不斷的鬼打牆

可是 ... 好不容易 她讓那個"乍看"是弟弟綁架犯主謀親口承認犯案了

心情也輕鬆很多吧

再加上 吃飯以前 和媽媽的對談 可以看出談感情的阻礙漸漸沒有了

(這裡比較感動我的是 其實我覺得躍舞她媽 因為弟弟的事件

 對躍舞始終沒有很好~ 可是躍舞總是能寬容的去理解媽媽

 對媽媽說的話 真的讓人很動容) 

不過 其實回看第二次的時候 我覺得最關鍵的是奶奶的話

"要活在自己的年紀 把那個年紀該做的事情做一遍

 不要費心地去做超過自己年紀的事情

 不然的話, 很快就會錯青春的"

我想雖然不是很明顯 但這一段話也被我當成了對躍舞的開釋了

 

關於這一段吻戲~ !!!不用說 !!!

自然也是蕊了好幾次 

還有閃死人的花絮~

0BwlZEIP-I1peWE5hM2xQUHV5S3M  

[韓飯經典動圖>////<]

每每想到花絮我根本就手腳捲曲阿我...

怎麼能夠這麼閃死人不償命阿

"聲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若不是導演亂下註解

他們好像也不會NG的繼續投入自己世界 >///<

也難怪直到昨天還出了新聞說這一對是甜死人不償命 噗~

看來到現在連韓網都很關注他們戀情 

但我完全能理解 具檢那麼"強而有力"並且霸道的吻拉

或許沒有當年的誤會紙條 他們的進展真的不知道已經到哪裡了~ 

就算不是真正的夫妻 也開開心心的談了很多年的戀愛吧! 

真的很想要看這一對開新的戀愛阿)

這一段10秒吻戲 (嚴格來說 應該是20秒XD)雖然真的很精彩

但我並沒有以此滿足!!! 編劇~ 請在最後四集都以這種步調前進吧 (跪

另外...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懷疑過這是夢耶~

雖然下一個鏡頭是具檢睡著

可是 因為是晚餐過後接陽台KISS  銜接上沒有什麼不順的疑惑

反而我是很開心地覺得 具檢終於睡了很安穩的一覺了!!!

最後四集...希望能有超越這個吻戲的橋段阿!!!

 

[回到案情]

 

比起說吻戲是夢 我反而更希望後面的一切才是夢 

因為真的對具檢的眼神好害怕

17集LIVE的時候 在外面的我用APP打開 看到的剛好是最後一幕

只能說完全被嚇到!!!

振赫眼神也太強大了 

瞬間眼眶紅 還有用有點顫抖的語調問部長死因

看到他得出自己是兇手的結論  真的會讓前面的甜蜜開心都不見

而且這一 段接得那麼快 真的覺得具檢好不容易看似要幸福了

卻被畫上一個很大的暫時休止符 嗚嗚~

其實我一點都不認為他會是殺白熊的兇手 

他居然會下這個結論我也覺得讓我好訝異

我只好自行解讀 那是因為他一時無法相信 這一個綁架犯已經死了

在無法冷靜的狀況 只覺得一定是自己打死白熊了

但別忘了

雖然看似抓到主謀局長 疑點還是很多啊~ 

必須等局長交代 是不是真的像是他們曾經推理的

兩個小孩只是抓錯 又只是為了隱藏肇事起因

 

當時的他 真的可能那一棍就打死白熊嗎?

又或者說 白熊的哥哥怎麼現在才出現想要找真凶呢

那先前又為了什麼被控制住呢!!! (他肯定只是被操弄的吧)

還有!編劇就只有在預告讓具檢爸出現五秒又忘記他了???

感覺是一個很大的未爆彈阿!

再來 文部長跟局長的談話 也點出了一個到現在沒有解決的

到底是怕什麼更大的事情曝光 非動檢察官不可

還有現在說得很明確處心積略的就是要弄東植阿

已經習慣了編劇SOP 

就連給了這麼大的粉紅都還要覺得不可置信 噗~

如果換了別齣戲 可能可以開心地確定接下來會有閃戲了吧

可惜傲偏似乎不是走這個模式阿! 編劇的SOP總讓人很抖

如果最後四集不能像17的步調一樣好 

甚至演了什麼太出乎意料的部分

我內心會默默的把17集當成結局 (誤很大!!! 

 

========小小分隔線==========

30號的大賞結束以後

本來我一直想紀錄我們家兩位都拿獎的文章,

可是始終沒有抽出時間

事實上

追傲慢對我是很不可思議的追劇體驗

這類型的戲劇不是我的TYPE阿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我居然承服在振赫跟珍熙的魅力之下

現在卻很感謝他們 讓我在這段時間有follow某些東西的力量

即使昨天發生了一件跟振赫有關卻讓我心情很差的事件非常沮喪 

(請點【!!】 理解不能的事件... )

可心情恢復以後  我還是想做點什麼 所以把這篇心得也寫好了

或許這也是我為了喜歡的演員 喜歡的戲 少數可以做的事情

最後 剩下四集~一定會繼續死守放送的!!!

傲慢與偏見 Fighting!!! 

 

 

 ***

Follow 喬安其他分享資訊 請至: 

喬安的韓國異想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joan.kr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