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2年去首爾的時候

我一個人到了弘大的奇幻博物館去玩

拍了一張很經典很喜歡的照片

 

(是不是很像真的有著翅膀天使呢!!!)

弘大的博物館是3D的博物館

這次...我要為大家介紹更上一層的 愛來魔相4D博物館~~~

所謂的4D是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除了背景承設出立體感之外

可能還有其他如觸覺 跟聽覺的感官特效

這就是所謂的4D!!!

 

首先要很感謝 他們的台灣區負責人Angela的邀請~

在我出發去韓國前寫信問我有沒有時間去參觀

不然我可能也不知道這麼一個有趣的地方~~~

愛來魔相除了是4D以外

他們可以逛可以拍照的東西也非常非常的多

整整有兩層樓那麼多唷!!!

這次我平日中午去 沒有人跟我擠

就可以玩將近兩小時了

所以如果是人多的時候 每個地方都想拍

可想而知更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拉!

20141208_120143  

櫃台很貼心

因為知道大家會一直拍照

有免費的行動店員提供給客人使用喔~

只要和他們說一聲就會拿給你了!

另外, 旁邊也有置物櫃!

不用讓你大包小包又要拍照很累

 

以下...因為整個博物館真的很多好玩又有趣的

但如果把全部的照片秀出來

真的就失去樂趣了

而且也有很多的梗要等著大家到現場去發現

所以...

我精選了一些

我覺得非常特別 我也拍得比較成功的照片

來跟大家做一些分享唷~~~

 

1. 性感第一

[非常嫵媚~~~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性感~

 這張再去完的當天分享在喬安的臉書粉絲頁 被說嚇死了XDDDDD]

 

2. 怎樣都愛翅膀

[這個區塊是光影反射還有聲音做出的效果, 個人真的很愛翅膀, 還有蝴蝶!!!

 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 還用藍色蝴蝶當過筆名]

 

3. 史上最危險~~~

[有沒有覺得很高難度~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愛來相有很多場景都需要好腰力!!!

 看到這張效果, 事後覺得原來我的腰力還不賴!!!哈哈]

 

4. 再愛甜食都不想要膩在裡面

[整個很力爭上游的FU~~~] 

 

5. 又一危機四伏

[看到這裡有覺得這個博物館很危險XDDDDD]

 

6. 去死去死團團長

[第一次覺得我真的可以去當演員了 (大笑]

 

7. 想當太空人 超人~這裡都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s  

 

8. 湍急河流之特技表演

[都要被鯊魚咬我還可以跳舞~~~]

 

9. 弱女子不敵少林武功

20141208_120950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當時並不知道有大風的機關

 所以拍攝起來, 真的是非常的逼真

 這一部分, 就是4D最好的呈現]

 

10. 我是歌手~

[這個是整個館的最後一個場景, 也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處

 完全實現了我想當歌手的夢阿~

 除了舞台很大, 下面的效果, 還有直立式麥克風

 讓我過了當歌手的乾癮阿!

 對了, 旁邊還有一些髮飾可以讓客人們自由使用]

 

最後 要用影片呈現一個

非常吸引我的拍照設備

 

 

這是一個必須站上去唱片盤上面跑 才可以感受的特效

你邊跑就有音樂可以聽~~~

我還跟Angela說~

怎麼沒有商人設計一個類似產品來賣呢

這樣應該會吸引想要瘦身的人去買阿!!!

跑步音樂機 哈哈

是不是很有趣呢~

 

 

 

在這裡真的拍了太多了照片

20141208_130331  

沒辦法一一的貼出來給大家看

再來就是 也怕都介紹光了

大家要去就沒有驚喜了

 

總之

如果是很喜歡拍照的人

前往首爾旅遊有時間的話

非常建議花一個早上的時間

去愛來魔相走走喔~

來這裡拍拍難忘的照片

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 

 

愛來魔相博物館的部落格: 

http://alivemuseum.pixnet.net/blo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livemuseum2009

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alivemuseum.com/

 

愛來魔相術館怎麼去:

搭乘首爾地鐵三號線安國站的6號出口下車, 仁寺洞主街走到靠近街尾的地方

愛來魔相就在你的左手邊囉~~~

20141208_115858  

(官網介紹寫150公尺, 但我實際走起來覺得不只拉, 所以大家走的時候,

 就稍微再注意一下照片中的這個大門囉)

 

20141208_121503

 

女王照收尾~ 請大家幫忙按讚囉!!!

 

***

喬安將大方的把這次拿到的博物館桌曆

贈送給大家

LINEcamera_share_2014-12-20-00-09-21  

詳請前往喬安的韓國異想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joan.kr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