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一篇發洩文無誤
如果對情緒字眼討厭的
請左轉

好久沒有發文了
因為我的心情跟消失很久的昂迪親辜很像
自從看到史博海躺在那 就是無力
即使有閃戲支持我
但是凡曼的幸福一直岌岌可危一樣

再說我的想法之前
先轉貼臉書一句說得太好
“ㄧ個婚禮幾百個事情要交代。。。。。。。當真自己29台八點檔啊?!”
是的。 撐了49集的我
以為我在看鄉土劇
其實什麼劇情都猜到了
但入戲太深 跟白痴一樣
還是
動怒了!

史博海這個腳色已經被編劇玩到一點都不可愛
說白一點 就是用這個腳色來拖戲
因為求死不能求生不能
漸漸地 編劇越是刻意營造他的偉大犧牲
越是感動不了。
實在很抱歉! 不是討厭他
而是,對於這些橋段的反覆已經很膩!
各種安排很不順!!!

今天他媽的舉動,我也不可能當成合理
從她有目的的接近曼曼
就讓人不舒服
真的想講真相不是不可以
她有一堆機會
但是她找一堆藉口合理自己先不說。。。
最後因為兒子要死了才忍不住!!!???
真那麼想講早就該講了!
這種做法。。。只讓我覺得自私!
在曼曼不凡身邊看了那麼久
難道就看不出現在兒子有沒有醒來都不可能讓一切回到過去

有人怪罪何不凡
說何不凡自己不說這一切是他活該
是這樣嗎?!
是誰一直拜託他千萬不要這樣那樣的
不就是史博海?!
我必須要說 史博海的命運是他自己決定的
早在他選擇他的分手方式這一切都決定了
何不凡才是最無辜的那個!
他曾經試探過曼曼對過去的想法
證明他並不是想要隱瞞
而就他跟史博海這種關係
又該怎麼跟其他人解釋???
現在的狀況 難道他不是受害者?
莫名奇妙的被牽扯到一段關係
當初怎麼抗拒都沒有用
最後愛上了曼曼。。。
眼看走過風雨的兩人可以攜手下去
卻是這邊鬧一個那邊鬧一個
我真的覺得何不凡招誰惹誰
平常,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的哥用
可是天才有心事又誰可以幫他???
之前曼曼洗香香的片段
就可以看出他把願意把煩惱丟給別人
即使是親密的一伴也一樣
這些如果都證明白不了他就是考慮別人太多
那也夠了!!!
今天若不是不凡有天才腦袋 出鏡率還可以
腳色的塑造上 或許史博海更像男一

今天所探討的是這些粗糙跟不合理的細節
而不是結局
所以若想要回結局還是會在一起啦什麼的
這種說法就沒有討論空間了。。。

最後,其實我不知道為了宇威跟艾菲
還可以撐多久
又或是只想要快轉帶過
畢竟,今天才明白
我原來還是無法適應這些台劇梗。。。
在認真什麼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