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尤其過去五集很明顯凡曼的愛情開始萌芽了
但是與其說這兩個人的愛情是重點
我想更貼切地說是 何不凡先生 何總的轉變吧~
所以 我的FOCUS也幾乎全在他身上了XDD
但絕對不是因為我愛他比曼曼多啊

仔細想想我好像一直沒有討厭過何不凡阿~
很少有那種很想打他的感覺 很少
還記得上次宇威說
"诶 怎麼可能拉! 要是有人這樣對你們
你們一定是臭臉阿!!!"
一直到了
何不凡跟曼曼爭對家人相處的問題時
我才整個火都來了~~~
但要說起 何不凡哪時候開始有改變的呢
我想我會回朔到 曼曼去打工的那一段開始吧


想起這一段 何不凡當時飆車的樣子超帥氣
但是我想他的緊張跟火大絕對不只是擔心小朋友而已
小朋友找不到姐姐而哭 可是小朋友是安全的阿
他那緊張的樣子 根本就是很擔心徐曼曼吧
而見到人之後 就以把小孩丟在家裡為理由
正當的把人罵了一頓...
那時候艾菲真的把狼狽讓人心疼的曼曼演得好好
真的有那種辛苦到不能的姐兼母職 讓人不忍
演到超過三十集 唯有那裏 我實在很想揍何不凡
不過沒想到在那之後 我對他的評加是越來越高

然何不凡是在國外過生活

一定也吃過很多苦?! 但畢竟這要用腦補

現在他給人的形象是
一間公司的總經理 簽簽公文
在家也不會做什麼工作的
卻因為曼曼堅持不接受他的好意
就跑去幫忙"掃廁所"!!!

掃廁所耶~~~ 能想像嗎!?

我相信 男女之間是可以有純友誼
換句話說 一定有感情很好的朋友
讓你願意放下身段去分擔他的困難
BUT! 何不凡的個性不是這種吧~
普通的那種好朋友絕對不足以讓他去做這麼超過的事情
就當我已經對掃廁所那麼吃驚的時候
沒想到他從稱職的總經理 要變成"只"體恤某員工的偏心(?!)總經理
立下什麼要午休的規定!!!

COME ON MAN~ (學何不凡烙一下英文)

雖然你這個總經理 就是有一種把話說得頭頭是道
編劇很愛讓何不凡提出數據證明
但是...我沒在信你這一套耶!
虛為替全公司效益著想 實為你根本是體貼未來女朋友吧
捨不得曼曼辛苦就說一聲
現在的你 該學學曼曼的撒嬌了喔
不然以後想要曼曼聽你的 我看也不簡單 噗!

一路看下來 我發現何不凡是很實在的人
雖然他不會說好話 可是他會用行動來表示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個人好霸道
可是這種霸道的溫柔
真是很對我這個觀眾的胃
什麼時候 聽到三胞胎有事情就像自己的兒子(誤)生病一樣


(他背天天包包為什麼那麼適合XDD 根本超可愛)
放下公司不管 主動地陪曼曼回去照顧孩子
然後還替曼曼教雙胞胎要體貼 不可以再要求不同的菜色
看功課什麼的也是有愛


那一句: 給她看? 不用! 給我看!
我完全提早看到一個好爸爸阿 (愛心愛心

聽到曼曼虛弱的聲音 馬上飛奔到人家家
從何不凡要當一個男朋友開始
我想 他的總經理可能會越當越不好
我開始替樂天擔心~ (搖頭
這再說你把他當一般員工朋友就真的太假!

曼曼對不凡哭訴媽媽的事情這邊
我只感覺到何不凡越來越關心在意曼曼
那認真表現出現想安慰她的樣子
我看了都TAT
但我對媽媽梗其實沒有很多的感動
因為這裡我覺得有點刻意了
並沒有讓我看到媽媽的部分
就算之後媽媽沒出現我也不在意拉~
其實這一段可以當作要讓不凡去說出心裡故事的契子
這是不凡又開始想起媽媽這一個心理的結
後面的抓魚之前大家討論的時候
看不少人覺得突兀什麼的~
我也是想成為了要要讓故事快點解開吧
畢竟鋪梗那麼久... (再不說我都要翻臉了這樣)

(很喜歡何不凡這樣的笑容喔)

除了上述這些種種改變
很善於用眼神演戲的宇威
在這裡也讓人看到何不凡是
從很嫌惡曼曼到滿滿的愛意
[害我一直想到靜茹的歌詞阿:
滿滿的都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根本眼神不想從她身上離開一秒阿~~~
如果是以前 曼曼不小心跌到他腿上
他一定很想推開 或是事後會追究一番


(他居然是看著看著有點入迷)

騎馬的時候 那句有我在那種堅定的樣子
真的再怕都安心了
清醒的意外之吻


要是以前的何不凡
我猜肯定會大吼大叫 "為什麼還不起來"之類
現在完全大轉變!!!
我真的很喜歡他現在看曼曼的眼神
還有那種為曼曼著想的樣子
雖然他真的好愛碎念喔
碎念真的很婆媽 哈哈哈~~~
要人家好好吃飯就說
他偏偏要講 "誰像你一樣餓肚子照顧人"

先前說曼曼喜歡不凡 老實說
那種喜歡太不強烈了
一開始因為支票 那是鬧著玩
再來是一些小誤會 還有薏芝的玩笑
才讓他開始想跟不凡的可能吧
但是 那些我都覺得比較像是 "想" 跟 "欣賞"
當然 本來可能可以更明顯有什麼
因為何不凡那時候莫名其妙打槍
她也就收斂自己了
不過 現在看起來
我會覺得不凡喜歡曼曼其實真的就是很明顯
而且也多了曼曼一點
(當然也有可能是一些事件的關係
就看編劇接下來怎麼編了)


說不要只顧著談戀愛好嗎?!
結果自己滿腦子都在想阿!!
(何總!!! 加油~~拍肩)
說不喜歡 說是個麻煩
結果有人想要接走麻煩
還要大聲說 "我怎麼可能把她交給你"
這句真的太經典了~~~
(但~個人很不愛牧師滿口的神論 哈哈哈)
爸爸雖然很明顯的一直跟不凡催促要快要快
可是 他一點都不排斥阿!
所以...我最後只能向何總建言了
不管曼曼有多傻~多遲鈍!
拜託你都要嘎趴(請念台語)
請勇敢表達你的愛意
因為不只何爸很著急
我也很急阿 >/////<

 

(比起那種一直不在一起 追個五集十集這種鬼打牆
我真的比較喜歡在一起之後的一些火花
請不要再怪演員沒火花了 這問題要找編劇阿
而且最近要不是有何不凡自錶撐場面
宇威說的新華八 根本就快29台阿)


愛上的過程可以曼曼來 但! 想追到手你還是快吧XDDD


PS 1. 實在有很多很有愛的畫面 但要是每個都放進來真的寫不完
都寫了兩個小時了阿~
然後提到曼曼比較少 放這張笑容補一下
(造型師終於讓艾菲美美了)

擷取  

2. 宇威跟峻爸父子片段 整個超級自然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那個"生活龍虎"才沒被剪掉吧 哈哈哈
(直播我還以為是我聽錯哩XDDD)

3. 我也好想騎馬~ 但是我身邊沒有何不凡
我想我只能去那間花神咖啡走走吧

 

4. 

一直覺得我忘記什麼...我想起來了!!!
因為弟弟有結婚記錄了
請讓凡曼也真的修成連理
就算是最後一集也沒有關係 然後
真的來個三胞胎吧 我好想看 XDDD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