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 還蠻意外我會去買週邊的

以這樣的活動來說 沒去現場我都不會買~

因為覺得去現場才有參與意義!

但可能因為先前壓力太大?愛亂花的行為開始了

於是乎...我挑了一個...

我覺得價格可以接受又實用的東西!!!

USB卡~~~

這是第一次在淘寶購物 當中浪費了很多時間

因為跟店家詢問確認運費是否跟網上標記的一樣的過程

根本是雞同鴨講!!! 白眼翻到一個不能阿~

最後, 一直到台灣的客服跟我說 反正按照頁面金額附款

若對方之後沒有運送到手上就申請退款即可

我才正式的下標

9/30是正式發貨的日子 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去查物流過程

整個非常心急 :P 很怕東西丟了~

好啦! 嚴格來說 是很想拿到 因為東西丟了淘寶也會負責!

東西從北京發到上海以後才會轉單位送台灣

但是因為到了上海以後我就查不到物流狀態 慌張了一陣子

台灣的客服說 應該是因為10 1連假會送比較慢 再等等看

今天中午!!! 東西終於到我手上了~~~

外盒貼了好多張運單 連Commercial Invoice都還在~

拆好久終於到最後一層


有點剝洋蔥的感覺阿XDDD

盒外觀

 

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面


(這面的印刷有點。。。臉白得嚇人
 根本女孩吧)

正常帥氣的一面

基本上我不太是買來不用擺著看的人

但我怎麼有點怕USB從卡片上掉下來 哈哈!!!

然後,這篇文章的尾聲

 

我才發現盒子後面有一個秘密 (什麼鬼

這個。。。

該不會才是重點吧~~~

雖然是印刷的 但 我隔了一小下才發現

有點開心哈哈哈 (好白癡阿我

然後...

因為昨天北京才開唱 今天拿到

總覺得我們是只有一日時差~

疑? 時差說好浪漫 (自以為)

再貼一張 

相片:[晚安炫耀文] 
這飄洋過海好多天,終於來到我手上的RE:MINHO USB卡片!
(終於安心XD)
然後默默覺得好像只有一日時差一樣,(畢竟昨天北京首場才開唱) 這種時差說,好像有點浪漫!!! ♡♡♡
내일 월요일 , 일찍 쉬세요 。。。

最後。還是默默等待台灣場拉!!

什麼奇怪的傳聞我都不愛聽的 (嚇不到我 :P

然後 李先生阿~每一場RE:MINHO都要順利呀(比愛心)

20141006_020604_HDR  

失眠大發現,這個USB居然是MIT

默默覺得,品質應該可以信賴了 (大笑

 

本文同步PO於BBS 敏鎬版 LEEMINHO

更多有關喬安的分享請發摟 喬安的韓國異想世界 (請點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