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 大家有沒有追過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呢

鬼澤夫婦曾經掀起了很大的旋風

劇中很多他們去過的地方用過的東西蔚為風潮

今天要來介紹

在13集中 澤演帶鬼鬼去抒壓的甜點店

先看個影片吧!

 

 

其實,這個雪球點心 並不是韓國發明的喔

是來自德國羅騰堡

聽說,從中古世紀就有了之後才被韓國引進

去年看了我結以後

對這個可以敲敲打打再來吃的餅乾

真的很有興趣所以也在九月去拜訪了

 

這間拍攝的是在弘大店

雪球餅乾的口味真的很多

接近20種

可能當時我太眼花撩亂了

居然忘記拍櫃子了~

 

DSC03868.JPG  

店裡要上樓的右手邊放著簽名的餅乾罐

第一個不知道是誰的

但是第二跟第三個

很明顯是澤演跟鬼鬼的

他們還畫上了自己招牌畫 (貓跟鬼) 哈

 

選好了餅乾以後就上二樓去找位置囉~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怎麼好像跟鬼澤他們來的地方不一樣

一直到寫這篇文章前 我才默默的在一處介紹發現

弘大這間店 有三樓

而當時拍攝時他們是坐在三樓的

所以也難怪我才懷疑自己跑錯間 

DSC03861DSC03862  

(二樓的敲擊區跟敲擊指南)

 

 

其實阿 一開始 我真的蠻擔心這樣繽紛的餅乾很甜

雖然說 我喜歡甜食 但我還不算是螞蟻

對於口味有點難抉擇

最後 我選擇了一款叫做Romantic Choco

DSC03866  

選他的理由呢 只是因為他是粉紅色 哈哈哈 (好弱的理由

點完餐之後,店家會給你一隻敲擊餅乾用的槌子

這是為了先打開來拍照

要敲擊他不要打開喔 是放在原本的紙袋

還記得很糗的是

店員過來糾正我

其實槌子是扁扁平面處拿起來敲 

不是跟平常我們使用工具那樣槌他XD

 

如果我沒有記錯 一個是韓幣三千五 說便宜不便宜

但是~真的品嘗以後

他的餅真的好香好香 這一個口味也不會太甜

所以真的覺得很好吃!

然後,只買一個真的好不過癮

因為,敲打真的會上癮 XD

 

如果跟我一樣意猶未盡

雪球餅乾也可以外帶

這裡所謂的外帶是很有質感的帶走唷

DSC03872  

如果買三個 就可以用那長型大罐子裝 (罐子是粉色的,相片因為燈光沒有呈現出)

那時候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畢竟它放久了也不新鮮 

可是 事後一直覺得自己怎麼沒買回台灣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出國若碰到想買的都不要猶豫XD

 

我去拜訪的時候是去年九月,

正值玉澤演跟蘇怡賢的韓劇Who Are You上映

因為這間店也有贊助 樓梯間還貼著他們的海報

DSC03867_nEO_IMG  

 

最後,

要附上最重要的交通方式拉

map  

其實不像地圖那麼複雜

搭乘地鐵道弘大走九號出口出來

在第一個路口左轉之後 一直往弘大的正門口走去

等到你看到了弘大的正門口就右轉 

就可以找到這間店囉~

C360_2013-09-04-17-31-21-211  

(這張是二樓座位拍出去的弘大)

 

順便附上 Cafe Schneeballen 的官網

http://www.schneeballenkorea.com/讓大家去逛逛喔!!!

 

PS. 近期聽說 類似的餅乾也來到台北了

但是因為沒有親自品嘗

這邊就沒有推薦拉

或許 如果有台北人去吃了

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我真的好懷念這好吃又好玩的甜點阿~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