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次的韓國旅行中

我很喜歡的事情是

去一些可能不是大家孰知的景點

但是

那些每一個我安排進去的點

都是自己精挑細選的

這當然也是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與好處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去年的旅行中

我所前往的一個很特別的市場 通仁市場

 

20130903_122523  

 

交通方式: 

地鐵三號線 景福宮站出來以後 2號出口 

左手邊方向走15分鐘即可看到照片上的這個路口

(若不確定方向 可以出地鐵問一下...

 當時, 我也有問XD

 應該說 時常看到地鐵出站走幾分這樣的指南

 方向感不好的我 都蠻不安的 都會開口詢問

 避免走冤枉路)

 

這個市場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值得喬安來介紹呢??

答案是... 消費的方式!!! 

C360_2013-09-03-12-39-18-605  

在這個市場

你可以拿著五千韓元去兌換這樣的銅幣!!!

是不是很像古代呢?! 

五千可以換一串十個銅幣唷!!!

市場裡的吃吃喝喝... 都可以用銅幣來交易

(當然啦...也是可以直接用韓元喔! 不過我記得好像沒那麼划算!)

 

那要怎麼換銅幣呢??

市場入口 一路走到接近中央的位置

你會看到這個地方

DSC03747  

這裡就是市場的服務中心

其實阿 大叔很熱心

看到你經過 就會招呼了! 也不必太擔心不知道位置

進去會看到一個小樓梯 樓梯上去呢

他們叫 通仁咖啡廳...

其實我倒覺得像是自助餐廳拉 哈

那邊就是換銅幣的地方囉... 

 

換錢以後

他們會給你便當盒

拿著那個便當盒

就可以回到市場找喜歡吃的東西囉!!!

 

因為那時候 手上滿是東西

沒有一一拍店家的食物

這裡就沒辦法讓大家看到了 咪安!

不過 你想的到的 或是沒見過的都會有~ 

平凡的辣炒年糕就不用說了 ... 

也有很多沒看過的涼拌類小菜喔!!! 

 

每一樣菜呢 都是兩個或以上的銅錢不等... 

分享一下當時我的組合吧!!!

DSC03750  

有沒有被眼前的飯捲給驚艷到呢!!!

這個飯捲裡面可是什麼都包不是單一口味唷

印象很深刻 是四個銅鈑

算回去呢等於才兩千韓元阿!!! 

而盤子裡面 我每一樣都是兩個銅錢喔!!!

像是蛋沙拉的菜 年糕和炸肉塊 右邊有點像是台灣也有的那種肉餅?

(我挑的東西似乎有點過於普通 雖然對新奇的東西充滿好奇

 但是我有些害怕買到了不敢吃的 所以也有很多沒趕嘗試!!!)

 

這一餐才花了五千塊~ 

飯捲還剩下了一半

當時還帶著回去HOSTEL當了隔天的早餐 

因為實在是飽了阿~ 

 

本來呢...

若有剩下的錢 我應該會帶回來做紀念的

(喔! 補充一下 剩下的錢也可以回服務中心換回韓元)

但因為都用光了!!!

事後很慶幸最後一個用掉錢

有先拍起來阿!!! 

 

這個市場

人不會很多

大部分也是飲食為主

不過 在樓上餐廳用餐的時候

看到了也有不少年輕人

也有爸媽推著嬰兒車來那裡

還算得上popular

 

若大家對通仁市場有興趣

想體驗一下用銅幣消費的感覺

或吃吃看沒吃過的市場小吃

下回也把這裡排進行程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請不吝嗇給予讚或推喔!】

 

粉絲團: 喬安的韓國異想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joan.kr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