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這本書的時候

覺得很奇妙!

 

事實上 書的內容 並不是時時跟夢想相扣

我覺得Peter Su 想要傳達的是一種人生的態度

對人 對事的一種態度!

 

透過旅行 將他所體悟的一切表達了出來

 

要說這本書的重點 

不是沒有

不過 因為不是一本故事書

比較適合自己細細品味

有沒有共鳴就很難講

但是

對我 隨手拈來 都是佳句

 

這讓我想跟大家分享幾段

我特別喜歡的

 

*任何事 ,不要後悔。

如果好 , 那很棒

如果不好, 那就當作一段經歷吧!

 

*生命這麼短,能夠放手去愛的日子能有多長?

說不定哪天就因為什麼事情而失去一切

世界那麼大,遇見了不容易

兩個不曾有交集的人,因為有緣才相識。

對於人生,我們無法做到完美,盡力就好

剩下的交給命運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

他會讓你的世界都變得有意義,

把你當成最重要的那個。

 

*夢想這條路,當你踏上後,目的地似乎很遙遠,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可能依然有這樣的感覺。

唯有你回頭看時,你才會知道自己已經走多遠了。

但也只有你自己知道,當日後說起這段旅程時,

是一段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Being deeply loved by someone gives you strength, 

while loving someone deeply gives you courage

被一個人深深愛著會讓你堅強

然而,深深地愛一個人會讓你勇敢。

 

*一句我等你, 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

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無比的勇氣。

不是每一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但有天當你遇見了那個人, 自然就會發現

原來等待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愛是一種遇見,幸福自然就會預見!

 

很推薦這本書給大家~

順便附上作者FB: https://www.facebook.com/petesonline

 

PS.  看完以後 有一天想要去青島走走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