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一個APP

可以讓手機鎖住螢幕的時候多了很多變化喔!

 

 

APP名稱:

Mydol (Kpop Star Lockscreen) 

Play商店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acompany.mydol&hl=zh_TW

(Iphone目前沒有這個軟體可以載)

就跟名稱一樣

這一款APP安裝了以後

可以選擇你想要呈現在鎖定螢幕的圖片

我覺得很棒的事情是 他有好多可以客製化阿。。。

SC20140608-212751   

一進到軟體 先點左上有一個三條橫線的地方

就可以找到這些設定選項

SC20140608-212907   

先點other setting.. 就可以設定最重要的選項拉

軟體內建的部分有很多可以選擇的

男團的部分從神話,Bigbang, 2AM, 2PM, EXO, 甚至Got7都有

女生的部分有4minute, AOA, APINK, Girlsday之類的

如果點進去 他們提供的照片你都不滿意

也不用灰心阿!!!

最開心的是 都可以客製阿

自己加入你愛的照片

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诶。。。也不是拉哈哈哈

至少我目前測試可以超過十張

SC20140608-212601   

前往image setting那裡

可以設定你想要加入的照片唷

加了以後只要開啟隨機 (random)就自動輪替拉!

 

看到上面的範例照片 一定有發現

對話框吧!

沒錯,這款APP最大特色就是

你所選的藝人會跟你對話

當然可以輸入你想被稱呼的方式拉

有人說 是很情話綿綿的APP

哈~

因為可能像上面一樣 會出現我愛你

還有 我好想你阿,一起去看電影吧。。。諸如此類

 

不過,我覺得很棒的是

可以變換的選項真的很多

像是對話框的模式阿

還有解鎖的按鈕

一開始只能做簡單的變換 我們只能選澤形狀

到後來連按鈕都可以選擇照片喔

(範例裡面我放了信惠的

 如果你們想換成自己的當然也是沒有問題)

 

然後對話的內容

多多少少會隨著時間有所不同拉

像是中午可能會問候吃飯沒拉

晚上就會出現這樣

每次。。。我都會很認真的看完他說什麼才按掉XD

有時候甚至會很像神經病的默默回答

 

另外

語言的選擇也很多

除了我用的韓文以外

有英文 中文拉 。。。

所以不用擔心不懂韓文的問題喔

不過 我個人是覺得

裡面有些內容換成中文語法很奇怪

外加上我懂一些韓文

也就不想要用中文了XD

 

有朋友用了一陣子

覺得對話好煩

哈 其實厭煩的話 也可以把對話功能取消喔

就保留照片輪替功能就好!

 

總之,

可以輪替照片這樣的貼心服務

讓我還沒有對他厭煩啦

厭煩就換照片囉 哈!

 

大家快點也試試看吧

相信這小小玩意 

可以多少增添生活樂趣的!

 

*如果有看到最後 覺得我很用心的話

 就按讚或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