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_132127  

四月的時候 Innisfree在台北開店了!!!

有一種千呼萬喚的感覺阿

在韓系品牌裡面 Inni一直都很受歡迎

在代言人還不是李先生 (敏鎬)之前就這樣了

現在當然更不用說 (笑

Innis開設台灣臉書的時候 大家得知要展店的消息

也都不停猜測到底是哪裡先開

最後還是台北阿。。。

 

而他開後約兩個禮拜 我也趁著去台北活動的時候

去好好拜訪囉!

下面會挑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來介紹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個人認為他們家整體來講的特色

 

20140427_220301  

[潤澤修護指套]

這個有點繞口的產品名稱 

就是我上圖第二排

簡單來講 就是指膜

我覺得蠻特別的

過去我是Etude House的愛用者

但是EH只有手膜 並沒有"指膜"

我印象中 自己也沒有看過別家出了這麼細項的產品

因為我本身 有留指甲 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所以,自然很想試試看這樣產品

在用指膜之前 我也正好卸掉指甲油

 

當時擦得顏色也是Inni家的!

打算卸掉以後 來保養 這樣應該最準吧

剛開始我以為這產品會跟手膜很像

是直接套五隻的

沒想到是一隻手指套一個 所以要慢慢的套 哈

用起來就像這樣

C360_2014-04-27-23-33-54-785   

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奇妙呢 

就這樣讓手手安分的吸收精華液 跟敷臉一樣的道理囉

15-20分之後 再拿下來

拿下來以後 在按摩一下指面指緣

一開始拿掉的時候 其實感覺沒有很明顯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 

我覺得指甲表面真的有光滑感

20140428_100546  

(放了照片以後覺得一定看不出來 囧。。。)

這方面可能還是要大家自己去體驗看看了!

產品的話 其實每個人用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指甲確實也是需要吸收養分的

所以 女生們可以去試試看阿!

*目前有乳木果油跟玫瑰兩種 感覺乳木果油應該是相當滋潤拉

 我只開了玫瑰來用 所以還沒辦法比較

 

[膠囊面膜]

LINEcamera_share_2014-05-16-23-27-56  

當時看到這一面 真的覺得好吸引我!

哈哈哈哈哈哈 繽紛的展示 讓人好沒辦法抗拒

不過家裡實在囤積了好多好多面膜

於是 挑了我自己覺得比較不一樣的三種回家

其實呢,這樣子的產品 其他家也有喔

但!

Inni這部分做得最好的是

一個膠囊他說可以用兩到三次

(其實我覺得不只拉 因為我已經用了兩次都還沒剩好多

 讓人默默想兩到三次 應該是要擦很厚一層 噗)

這樣子開過不能馬上用完的商品 都會擔心品質

他們卻有想到這一點喔

20140516_233607   

仔細看上面那張 開封以後 可以將包裝塞回他們設計的小縫

這一點覺得做得很好

也是我想要介紹的原因

使用效果什麼的 還是要留給大家去體驗!

 

對了 幾乎不管哪一個功效的膠囊

除了有特別註明不必清洗的

其餘的敷後 都要清洗掉喔!

[Innisfree整體特色]

有人應該會想知道這間店的特色 尤其沒有接觸過的

應該說 他們走的路線比較不偏彩妝的

EtudeHouse比較歸彩妝類

雖然Inni家也有彩妝品

但是 他們有很多天然的保養品 

也因此像化妝水價格也會稍微高一點

好比火山泥系列的化妝水 台灣價格740 

還有像是綠茶系列 也可以說是他們自然系的主打商品

老實說 我是那種相信價格絕對跟成分有正比相關的

所以若是保養路線 就算是韓國品牌 貴一點也是能夠理解的

 

另外 他們的洗髮品護髮品 沐浴乳 也有蠻多選擇的~

說到沐浴乳 一定要大推海風阿!!!

這一個味道真的非常海邊~~~清新的感覺聞起來非常舒服喔 (大推

有些沐浴乳 沖掉以後 身體還會很滑

我個人比較不愛這樣的

他們的洗掉以後 不會乾澀也不會太滑 用得蠻開心

所以雖然在台灣買會貴 還是先買囉!

*但講到這裡,我必須抱怨品管問題

因為我買到的那一瓶沐浴乳 全新狀態拆開使用

旋轉的頭居然就是壞掉根本彈不起來阿 (當下頗怒)

如果是台北人肯定會馬上去換,人在台中也只好自認倒楣囉!

 

最後 ,

Inni六月要在東區開旗艦店囉

聽說還是全亞洲最大

(是有多大!!!)

到時大家再去一探究竟囉

我比較想問什麼時候來台中拉 (笑

 

附上 他們台灣區的臉書囉

請點

Innisfree Taiwan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