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可能很多人前幾週就從粉絲專頁或是我的FB看到了這樣的消息。

"我現在是KM的一員囉~" "我加入了觀光公社的驥尾計畫了"

大家一面替我開心 可能還是一面一頭霧水

不是很清楚 這個計畫是什麼

所以我也一直在找機會 發一篇正式的公告順便分享感言。

擷取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http://freeatkorea.com/korea-messenger/index.php)

簡單的講,也可以像是喬安拔拔說的,就是韓國觀光大使嘛~XD

公社希望透過計畫的成員們 讓更多人認識 了解韓國的一切

也將觀光公社辦得大小活動 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以便讓更多的朋友們 對去韓國自由行更加的感興趣 

這就是這個計畫的意義與宗旨了。

 

如果一直追隨我的朋友 大概可以知道 部落格我真的也經營好久了

我也一直都很樂意 跟大家分享大小事

也不要臉的希望 有一天可以將這個當成我的副業 (當然是經營的好的那種)

其實 長期下來 問題大概是量。

因為忙碌 總是沒辦法像很多人一樣 每週都好幾PO

好比 每次說 對某某戲劇真的很愛 很有興趣 希望劇評可以完整 我也少有做到

在這個計畫的申請期間 我也有一陣子沒有敲鍵盤了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姑且一試阿

沒想到,很榮幸可以被選上。

或許這跟前一篇完整的世界版我結鬼澤系列文有一點關係 (笑

再次感謝那麼喜歡那一系列的網友阿

img1398428644048  

加入這個計畫以後 我也成立了粉絲專頁 (目前不到一個月)

喬安的韓國異想世界

也是希望 可以更快速的讓更多人知道相關訊息 也知道這一個部落格。

 

去了五次的韓國 雖然都有大小因素導致目前文章比例是不成正比拉

哈~

但是愛攝影愛紀錄的我

往後會拿出更多的熱情來跟大家分享我去過的那些這些的!

當然,也可能會繼續私心置入我愛的男人 (羞)

 

總之,很開心這麼喜愛韓國的自己 喜愛寫部落格的自己

可以更跟我的興趣搭上線了!

未來,也請新朋友舊朋友多多指教跟支持了 (鞠躬

 

ps. 好可惜代號不是12 這樣就可以跟我的生日一模一樣了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