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飲料 是嘆愛喝的綠色神秘飲料~

這是前期在繼承者們最常出現的了

(晚點再去截一張圖回來好了XD)

會收到這瓶飲料 都要感謝韓劇版的朋友

繼承者們快要結束的時候非常熱心的舉辦了預測活動

然後我也非常非常強運的答對且被抽中了

第一時間PO文開獎的時候 我人在外面沒有在PTT上...

拿起手機發現被朋友TAG在臉書說我抽中了

我才又驚又喜的跑去確認了!!!

其實那時候我為了回答題目 想了好久了

一開始我的答案就是不會 可是有因為大家一直說劇情走向稍微動搖了

哈哈哈哈~ 幸好有維持自己第一直覺阿!!!

收到這瓶飲料的時候... 是聖誕節當天

所以這可以說是我聖誕節其中一個小禮物呢

(收到就拍了一張)

還寫了可愛的便利貼給我們抽到的人 很貼心!!!

仔細看了一下 這瓶飲料瓶身寫著高級補給飲料 (註明運動完適合飲用XD

另外口味寫的是LIME 也就是萊姆~

雖然很好奇口味 但收到的時候還沒有想馬上喝!

一直到昨天終於有特別想打開的FU了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李先生拿大賞後 心情一直都很嗨吧XDDDDD

喝的時候 又跟他拍了一張~ (畢竟是唯一一瓶 :P

恩~ 他的顏色呢 就跟瓶身的綠色一模一樣喔!!!


喝起來有一點微酸 不會很甜~ 比較沒想到的是其實是有氣泡的!

如果要說跟台灣什麼飲料很像 大概就是CC檸檬吧 http://ppt.cc/Hr6V

不過我覺得CC檸檬比這稍甜一點囉!

大概就是這樣 口感算特別 呵呵

可以多碰到一樣劇中的商品 多增加一下跟這齣戲的回憶就覺得很開心!!!

以上分享給大家!!!


PS 今天朋友又有開團 問看有沒有人想買嘆的補夢網

還找到了這個小的鑰匙圈 

害我又好心動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都對週邊算很冷靜的 只是很可能太愛這齣戲吧!

總是一直想努力留下什麼 XDDD

, , , ,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鑰始圈還有嗎:)
    好喜歡好想要喔!謝謝你喔!
    qoo920829@yahoo.com.tw
  • 抱歉耶!那是跟團購買的
    我不是開團的人喔~
    昨天截止了

    PrincessJoanne 於 2014/01/09 14: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