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 

 

喬安的上一張OST是仁顯王后的男人

通常會促使我買OST 有兩個可能

第一個是 我覺得歌很好聽 幾乎每一首都很好聽

第二個是 我非常喜愛這部戲 可能只有一半的歌好聽 但為了留個紀念

我還是會去買來收藏

這次繼承者們 可以說兩個條件都兼具了!!!

 

只是...我在要買台版還是韓版這個點上

猶豫了好一陣子

不過礙於台版的消息遲遲沒完整公布

外加上 會想要買台版除非贈品非常吸引我

否則 韓樂我都會直接買韓版的  

(但其實 贈品都只是額外的而已)

我覺得 台壓CD價值上差很多阿!!!

這次因為我不希望等我想要買的時候

唱片行就訂不到了

所以就在聖誕節這天 決定直接去把它帶回來

算是自己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囉!!! 

 

一打開CD 映入眼簾的 讓我覺得好有巧思阿

cd  

皇冠!!!!

當然還有這張很美的劇照~~~

有時候用心的OST真的會讓人很驚艷

這次的設計 就好像當時仁顯OST裏面真的給了一張符咒一樣

當然阿~ 我也曾經買過 沒什麼特別的OST

不過這次我覺得 光是這一個小地方 就覺得很不錯!!!

 

Next Page

 

詳細的人物介紹

PhotoGrid_1388072468319  

 

這張的嘆 好帥氣阿!!!!! 光看照片 當時說話的語氣好像都還在耳邊 

 

 

PhotoGrid_1388072677129  

內頁連發~

 

沒少掉的嘆恩的兩個經典擁抱

 

背後抱近拍

 

 

長腿嘆跟恩尚鼓起勇氣終於牽起手!

 

最後這張 ~~~也喜歡!!!!

 

 

[封底]

 

整體來說,內頁我覺得 真的都選了後半段

很多很經典的場景

我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都挑到我也很喜歡的劇照!

 

至於歌曲 先前都已經在網路上聽過了

但是有兩首歌 是我拿到CD前沒有聽過

一首是 사랑이라는 이름으로 [English Version] 

另一首是 Love Is... [Acoustic Version] 

今天聽了以後 覺得英文版的也不輸給韓文版阿!!!

然後Love is的 Acoustic Version

又是另一種感覺阿!

 

另外 在這裡也想提一下 敏鎬唱的心痛的愛這首歌的感想

這首為嘆量身訂做的歌 

悲傷明明不在話下

但是 敏鎬的聲音一直以來給我溫暖的感覺

所以讓這首歌不會悲傷到我聽不下去

不然我可能聽幾次就不會想再聽了 (有時候一首歌悲到我無法接受的時候)

 

以388的價格買到這片 還算蠻開心的!

在追這部的過程又多了一個紀念~

之後如果台版也分成了兩次來發行的話

若真的有很吸引我的地方 或許會考慮補上1

如果不吸引我 就不會買了吧

有這張就夠了 :)

 

歌聽著聽著 在心底吶喊

阿~ 好想他們阿!!!

現在就期待年底的大賞了

嘆恩要合體阿!!!最佳情侶非你們莫屬 

也希望宇彬主持順利

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