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這張像是電影畫報的圖~做的真得很好)

繼承者們

如果我沒有記錯 應該是我睽違了很久

(個人取向之後?) 重新回到敏鎬的懷抱阿!!!


只能說 我這人實在很挑戲!
合作對象要看 古裝又不喜歡
所以也時常找不到愛看的XD
這次可以回歸完全開心阿!!!
因為到現在播畢以後 很慶幸...
沒有錯過金嘆 錯過繼承者這麼好的一部戲

其實 嘆從頭到尾 最讓我愛他的地方就是: 勇氣

一開始的時候
看到被放足美國的嘆被叫去聚會
鼓起勇氣跟元哥講話
卻得到冷冰冰的回應
使人好心疼~~~
(那一幕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水要噴得那麼唯美
但效果其實很淒涼阿)
好在最後 哥哥在他無助的時候伸出了援手
也讓我知道 原來這麼多年嘆的溫暖哥哥其實都有惦記心裡的(哭

面對恩尚 從一開始 就非常忠於自己的內心
居然可以在狀況不明朗之下
對著恩尚說 我是不是歡上你了?
然後就從這句話開始
我看見了展現更多18歲的勇氣的金嘆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 金嘆是個被愛戴的角色
但也有人罵他罵到最後一集
好比...恩尚離開的時候
嘆在很多人眼中 沒有成長!
不過事實上 那時候的嘆 未成年 未滿18歲
這讓我想到了 Avril Lavigne--17
(永道找恩尚的某一次 Mango Six BGM恰巧放了這首呢)
有幾句歌詞是這樣的:

We were living my dream
我們只為了我的夢想而活
We were living our dream
我們只為了我們的夢想而活
We were 17
我們都是17歲

這個年紀的金嘆 會展現出什麼呢~ 不會是什麼很有做為的舉動
但是...........卻有為了夢想付出一切的勇氣阿!!!


剛開始向恩尚表達自己的心意
一再被告知 瘋了嗎 你沒搞清楚我們的距離嗎 諸如此類的話
可是嘆卻沒有退縮
直到真的有點覺得自己真心被踐踏了
那一句 我做這麼多努力那妳呢
那時候我跟嘆的想法其實一樣阿!!!

到了其他外力以及自己父親開始介入
就算嘆沒有辦法馬上守護好恩尚
但他始終在想 在努力 他的沒有放棄就是他的勇氣!
說他什麼都沒有做嗎? 我不認為!
我想嘆鼓起勇氣的第一個改變 就是公開了自己的身分吧!
他的勇氣不只是對恩尚 對他的愛情 還有守護親生母親
這些都讓我覺得這個18歲的金嘆好棒!!!

有很多事情 的確是嘆做不到的
可是就算如此 他還是用帥氣的方式保護他的愛情
知道恩尚被爸爸逼迫可能會離開韓國時
或許沒收護照不夠力 可是這是第一直覺的作法
或許恩尚就算真的先搬去那個公寓 遲早也會被找到沒有錯
但這些 都是金嘆努力的證明!
我很心疼他在16集中 對恩尚說了兩次 我只剩下妳一個
對他哥說了一次 這女孩是我的全世界!!!我的全部
那時候恩尚卻還是這樣從他身邊離開...
(敏鎬的哭戲渲染似乎更上一層樓 實在讓人心痛阿 QQ)

在我眼中 編劇創造了哥哥的另一個用意
其實就是為了跟這麼有勇氣的嘆 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年輕的嘆比起31歲的哥哥 更有勇氣面對自己所想要的
(尤其是爭取愛情這一塊)
對金嘆來說 恩尚是他的全世界 他的夢想
所以...為了這個 要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沒有關係
但拿什麼給他 他也不會換!!!
這也是為什麼恩尚的離開會帶給嘆如此大的打擊
因為他的世界崩塌了~ 又想到了李先生的哭戲 

直到最後 嘆的勇氣 嘆那正面迎戰的態度
讓他帶著恩尚出席18歲的生日派對
正式打敗了嘆爸這個阻礙!!!
那時候兩人的擁抱光看都覺得好溫暖阿 (L)

被金嘆這個角色所愛著
非但不是感受到幼稚的氣息
而是像是被給予全世界一樣的愛
很愛聽到金嘆說 "직진直進" 這兩字韓文的語氣
如同真的給人充滿力量的感覺一般
聽了以後 穩定了對方的心 也給了對方勇氣與力量

雖然嘆恩CP有點像是灰姑娘遇上了白馬王子那般的童話
但是...恩尚被嘆愛著很幸福阿~
身邊又有著黑騎士跟青梅竹馬的守護
很多人也說 因為嘆的誕生 讓姐姐們擇偶條件又更高了
我只想說...因為敏鎬演的金嘆帥氣而被吸引~
又因為金嘆的勇氣 愛上這樣的角色
讓人有點感嘆 是不是在自己的18歲那一年
錯失了什麼樣的花樣年華或是少了為愛付出的勇氣呢
就算是做了別人眼中的傻事也沒什麼大不了阿!!!
嘆阿~~~你讓我好想要回到18歲阿

每個人都有夢想 不見得跟嘆一樣是愛情

但是...借用嘆的話: 要不顧一切的前進阿!!!

兩個多月的時間 看著嘆恩的愛情 到最後嘆的成長
愛上金嘆 愛上金嘆身邊可愛的那群繼承者們
讓我暫時還沒有想要走出來的打算~~~

這篇文章的最後...
想要分享回味最後一集嘆的獨白
為我的文章總結~~~ 這段話有著嘆的勇氣與真心
相信十年以後 或更久的以後
他跟恩尚還是手牽著手 邁向要去的道路

그리고 10년 후에도
열여덟의 내가 너를 향해 뜨겁게 달려 갔듯이 길 위엔 내가 서있고 길 끝엔 결국 니가 있기를
촛불을 끄며 나는 소원했다.

열여덟의 우린 반했고 좋아했고 울었고 도망쳤고 무릎 꿇었고
서로를 향해 수 없이 등을 돌렸었다.

그럼에도 불구하고 열여덟의 우린 서로를 향해 달려왔고 손을 잡았고 서로를 힘껏 끌어안았다.

우린 또 다시 넘어질 수도 있고 또 다시 무릎 꿇게 될지도 모른다.

하지만 우린

그럼에도 불구하고 우린 직진.

還有. 在10年後
也像當初18歲的我 炙熱的奔向妳一樣
在那路上有我 在路的盡頭有妳
我吹著蠟燭 許下了這樣的願望

18歲的我們 迷戀過. 喜歡過. 哭過. 逃跑過. 下跪過.
對彼此轉身過了無數次
但即使這樣也不顧一切.
18歲的我們奔向著彼此. 牽起了手. 緊緊擁抱著
我們也許會再次跌倒. 也許會再次下跪
但是我們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不顧一切 直進

(感謝整理台詞的網友 Jwlala)


獻給我愛的金嘆
獻給我追了兩個多月LIVE的 THE HEIRS
獻給我自己 以及敏鎬版所有的朋友~


(此文PO於BBS敏鎬版(LeeMinHo) 徵文活動 #4076篇)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