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過後第二週 

又突然想要寫點什麼

不過 ...

目前因為 還沒有開設新的分類

不然這篇文章 應該會放在 WHO ARE YOU 

====================================

我常常說 不只一次說過

粉絲 讓我覺得很偉大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支持喜歡藝人的方式

不一定是金錢

更是那份心 讓我時常是感動的

Who are you 要上映前我為了想要找的直播台也很奔波

哈哈哈哈哈 到後來很賭氣的說 

玉澤演 不要浪費我苦心 好好演阿  (誰啊我! XD

 

到後來  又很想不開的決定要在韓劇版開LIVE

開LIVE也不是第一次 但這真的是很想不開

之前LIVE的內容 

我並沒有做特殊美工字

這次還為了這個跑去美工版徵字體設計

然後...前晚收到了來信

很熱心的一位 他跟我說 他是一天迷也是鬼澤謎

(看到的時候 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並且問我 我願意的話 他可以把他設計的字體給我看~~~

那時候 覺得 哇 居然我被認出了 好害羞喔 >////< 

可能是 WHO ARE YOU 這幾個字徵的太特殊了 (笑

 

看了他的字體以後 我覺得很滿意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哈)

也很小小的感動 這樣的小舉動 

也是在台灣的我們能做的了!!!

 

說到這邊 

希望明天在韓劇版的LIVE會很熱鬧啊!!!

第一集啊~

自從五根手指結束後 去年年底到現在

我一直處在時不時就慌忙的狀態

也沒什麼心去追韓劇

直到 我結讓我沉迷

終於可以讓我回到韓劇圈我也是很開心

經過這裡拜 TvN一直劇照釋出真的越來越吸引我了

澤演 Fighting啊!!!

IMG_9604_filtered  

(是說。。。為什麼這張又如此顯瘦!!!看TAXI時 還覺得好像臉有胖到 

 沒想到首映會就這麼上相 ~聽說這位還邊吃爆米花邊看自己的戲

 感覺好RELAX 光看人家描述文字 我都笑了呢)

放上四分鐘片花!!!

 

 

再來,

既然把這篇文章歸在我結

要分享一隻 我很愛的甜蜜MV給粉絲們

知道大家應該都很想念他們吧!

  

 

這支MV 我實在很喜歡!製作的人畫面跟字都有搭到

然後 歌也很愛 聽了心情會特別好

蘇瀧的聲音是很特別的桑音

歌詞我想不必畫什麼重點 

因為幾乎每句都可以搭到 

本身我就很愛聽歌 聽的類型也很廣

所以對我來講 看粉絲自己做的MV 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又多認識一首好歌了阿

有點甜
演唱:汪蘇瀧+By2

摘一顆蘋果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 對的角色

*已經約定過一起過下個周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劃最幸福的風格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Repat:*.#.◎.#.◎

(YT的最佳評論是最好笑的:他們何止有點甜 根本太甜

 這讓我嘴角好上揚阿 哈哈哈)

其實,

就像一開始講的 

每個人都有支持的方式~

也有想念他們的方式!

寫文章也好 作MV也好 刷話題也好

這些都是一種很可貴的心意

 

我結的導演 也很會做FAN SERVICE

裡拜五又丟了很多婚紗照

我只能說。。。這真的不可以有 哈哈哈哈哈

很多照片 要是當時就放 可能騷動會很大

雖然 現在放 又要被一些人議論 為什麼是這時候放

老實說, 我很不愛太腦補的言論!

有些人的太過腦補 反而會早成我想要遠離這個話題的原因

但不腦補不等於不愛他們~

ANYWAY 。。。

再分享一張 PD上傳的部分 我最喜歡的

 

(電力不知道是幾萬伏特 但是 應該下一秒有笑場喔 XD

這一張,

我真的會想到澤演的 Traición

哈哈哈 國標舞一定要的動作啊!

 

另外,婚紗公司的網站 也陸續在丟未曝光的照片

到現在 我最喜愛的是這一張

58213_10200999912192297_347309933_n   

(不知道有沒有講過 當時拍婚紗 那麼多套 桃紅色的 是我覺得所有裡面最好看

 這張照片中 鬼鬼笑得帶著好奇 卻又甜蜜)

 

從兩位忙碌的程度

我都會說 他們過得很好阿!

(藝人嘛! 不忙錄就代表沒飯碗耶XD)

我們呢~

要好好支持阿!

也要更努力的過生活 (根本是對自己說)

 

最後 要支持 澤演的新戲啊 

WHO ARE YOU

若是有需要~ 我有空會在這兩天打如何收看TvN直播的文章的!!!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