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130720021449   

(最前面的位置 留給澤演吧---其實是自己愛丟圖)

 

昨天打完這一篇以後 [我結] 澤演❤鬼鬼 EP 15 Story to be Continue in my heart 

突然發現 感謝了一堆 

忘了感謝 這陣子 一些忠實讀者還有給我鼓勵的人

其實,就算沒有大家的閱讀,我應該還是會打的!

只是,可能都會拖很久吧!

這一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完整個寫完一整個節目的文章

可以回頭去看看 我的戲劇部分 

不管市政廳還是檢察官公主 都沒有完整寫完過!

真的很對不起 大力推薦過我文的人阿 

這一次 除了是自己很好的回憶 也蠻有成就感的

但是也感謝你們 締造了很多的本日熱門 以及創造了大概未來短期都無法突破的我結文章排行障礙了!!!

這都會是我很美好的回憶~也其實是另一種 他們有多紅的小小證明吧! (我或許也是趕上熱潮 :P

hpt   

 

還有本來 想要徵求大家 幫我注意20萬的大關 截圖記念

誰知道 時間根本沒抓準啊

昨天文打到一半 十二點不到 居然發現過20了 

心裡真是小小遺憾呢!

 

 

Anyway...很謝謝你們~雖然總是聽你們謝謝我!

 

另外,最近很多人會對我送出臉書的交友邀請

但其實 對於真實生活絲毫不熟識的對象 我處理是一律略過

有思考過 要不要替這個部落格成立一個專頁

作一個區格

目前還在思考階段

之後若真的付諸行動 會通知大家~

到時才真的盼望大家支持

哈哈哈 

 

關於澤演跟鬼鬼的系列文章 

或許昨天那篇不會是最後一篇

但我也無法保證下一篇的時間拉~

三不五時回來看看吧 (笑

 

最後。。。要分享一首 喬安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光良的回憶裡的瘋狂

(歌詞上色的地方 是我特別喜歡的幾句 聽著也會想到他們呢)

 

聽朋友聊起 你的近況
我跌進了 溫暖的時空
年少追的夢 都已塵封
一點一點 收在 我心中

再沒說過 要跟誰走到 世界盡頭
再沒做過 誰門前的等候
幾次愛過 越傷過越不 回頭
我 已不是 最初那個我

心裡有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在我們最無畏的歲月閃著光
那一天狂亂的雨淋濕 你的倔強
吻著你 我吻著天堂


知道你現在 過得不錯
我也有我 想要的生活
也許一生都 不再重逢
你的笑容 永在我心中

再沒說過 要跟誰走到 世界盡頭
再沒做過 誰門前的等候
幾次愛過 越傷過越不 回頭
我 已不是 最初那個我

感謝有一段回憶裡的瘋狂
在我們最無畏的歲月閃著光
那一天狂亂的雨淋濕 你的倔強
吻著你 我吻著天堂


感謝那一段回憶裡的瘋狂
不管我走了多遠都不會遺忘
那一天一道彩虹劃破 你的淚光
我不想 讓你再受傷


你是我最初的想望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