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熱愛的事情,

但因為你們的關注,

漸漸覺得...對這個地方...有很特別的思維跟一種隱形的責任

所以在下一篇文章出來之前 ...我還是出現了!!! 

====================================== 

就這樣... 我結 結束再沒有幾個小時 就要一個禮拜~

其實... 我沒有想過, 對我自己來說 節目結束我變得比先前更誇張了

呈現一種慢性中毒的感覺?

 

去買相機的腳架的時候 

想到了澤演~ 

(我說過 用著手銬都可以自如使用腳架阿)

 

然後逛OUTLET的時候

看到了正官庄的店

也想到了他們  QQ 

(果然是朋友口中的 無解了)

 

剛才登入pixnet

一度我懷疑 即時的在線統計器是不是壞掉了呢

居然有50 UP

!!!!!!!!!!!!!!!

然後今日的人數也突破六千 @@ 

真的無法形容的驚訝~

仔細晃了才發現

這一篇文章 這一篇專欄之星

[我結] 鬼鬼&澤演 世界版 心得 part 1 

居然重新登上本日熱門 

有一瞬間好想要哭~~~

 

想哭的原因是................

我想 ~ 這篇文章今日的熱門度

似乎代表著 不知道有都少人 跟我一樣

如此的想念他們兩位吧 (擦眼淚) 

視聽娛樂 @ 文章 -- 部落格首頁 -- 痞客邦 PIXNET --

(如上圖)

 

這時候 要借用鬼鬼臉書的圖了

31573_10153041612355038_804014148_n  

鬼鬼說 她想澤演

我說: 我想你們!!! I miss both of you~~~~~~~ 

 

或許。。。有太多人很煩惱明天的九點要做什麼?

喬安的下ㄧ篇文章 會約莫在明天本來我結要播放的時間出來的!!!

歡迎大家回來逛逛~

 

最後。。。

若真的很想他們,下方開放告白拉 

想說什麼都可以,別客氣 哈哈

(不是對我 是對他們兩個,別緊張跟誤會,哈)

 

文末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很愛的歌 

歌名很巧 叫做 Marry Me~

 

 

歌詞:

Marry me
作詞:蕭敬騰
作曲:陳奐仁、林雅慧

原來你就是未來 我能看見門在打開 我不後退ya
當你慢慢靠近我 我的節拍突然停擺 再次確定我的真愛

oh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我說出句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愛絕不被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

當我看著你的眼 我感受你給我的愛 永遠給不完
太多話要對你說 如今已經無法形容 我們就是不能分開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我說出句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愛絕不被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oh baby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