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先說一下 這篇文章還不是我EP 14的心得唷!!! 

但是因為也有很多想分享的心情 我還是選擇 置頂處理

=====================================

到此刻...

我的情緒都好像沒有收拾好一樣

其實前幾個禮拜的文章

我想或許因為無法跟上我結的進度

所以可能也會有讀者有情緒錯亂(?)或降低閱讀的興趣吧

(在此感謝總是默默留言 或點讚喜歡我文章的忠實讀者  莎啷黑)

不過 ...

這一次 是第一次 我居然還要在寫文章前 先抒發一次情緒!

 

其實到今晚 我都覺得 

從昨天水龍頭打開以後 (鬼鬼念信開始)

好像很難關緊 哭點真的是很低 我偏偏又很入戲

我心裡對自己的了解是 只要開始打昨天的文章

我大概又要掉淚 停不住的掉淚

這讓我不敢開始 

 

 

就連下午 無意間看到飯制MV也像是神經病一樣哭了!!! 

(雖然我的情緒反應很大 或許也跟週期有關

 可是不可否認 只要想到昨天鬼鬼跟澤演的每一個表情

 情緒真的一直會湧上來)

 

剛才... 

看到了人家分享

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的一句話~ 

「你怎麼會以為你離開我,就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

 

我真的覺得是佳句!!!

只是我又想到了他們....

然後去查了音樂劇的歌...

歌名居然是"被雨傷透"

只能說真是剛好... 昨日的旅行 等待火車來時 也是下雨

這首歌很好聽 分享給你們

 

 

演唱: 蔡旻佑 魏如萱

 

你的眼睛勾引我犯罪
一個幾乎完美無邪的罪
你的微笑引誘我跟隨
完全不由自己的跟隨

我是這樣孤獨無法領悟
那個微笑將帶領我
到一個回不來的去處

那天的雨下得恰到好處
把僅存的線索弄得模糊
如何能夠找到一陣大風
完全把我吹向你的來路

我是這樣無辜無法領悟
那陣風它的若有所悟
唯一機會是那條相反的路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擁抱
被雨旋轉被雨帶走
被雨穿透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包裹
被雨侵略被雨打擊
被雨傷透

 

希望..我的心情 可以稍稍穩定! 

這樣我可以將想說的都整理好~~~

然後,,, 日常也回復正常

這其實也是最重要的阿 淚QQ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