택연과 오영결 가상부부가 부른 예능 프로그램 '우리 결혼했어요 세계판'의 인기가 중화권을 휩쓸고 있다.

MBC에 따르면 택연과 오영결 가상부부가 부른 '우리 결혼했어요 세계판' OST 'I love you'가 타이완 아이튠스 차트에서 1위를 기록했다. 또 케이윌이 부른 'Marry you'도 9위에 올라 '우리 결혼했어요 세계판'의 인기를 실감나게 한다. OST 'I love you'는 극 중 커플인 택연과 오영결이 듀엣으로 직접 부른 곡으로 친숙하고 쉬운 멜로디와 재미있는 가사가 특징이다.

 
한편 지난주까지 11회가 방송된 '우리 결혼했어요 세계판'의 인기는 갈수록 뜨거워져 중국 동영상 사이트 아이치이에서 주말동안 3천2백만 조회수를 기록해 전체 예능 프로그램 가운데 8위를 기록했고, 외국 예능으로는 11주 연속 1위를 차지했다.

'우리 결혼했어요 세계판'은 MBC 예능본부에서 기획, 제작하는 예능 프로그램으로 아이돌 그룹 2PM의 멤버 옥택연과 대만 아이돌 가수 겸 배우 오영결, FT아일랜드 멤버 홍기와 일본 배우 후지이 미나가 가상 커플로 결혼 생활을 이어나가고 있는 가운데 현재 한국, 중국, 일본을 포함한 대만, 인도, 호주 등 총 21개국에서 인기리에 방송되고 있다.
 
2013.06.20韓網新聞: http://sports.chosun.com/news/ntype.htm?id=201306210100172210013320&servicedate=20130620
 
翻譯: 
 


澤演-吳映潔夫婦 《我結》OST台灣排行一位

原址:http://t.cn/zH1eCZy

澤演和吳映潔假想夫婦出演的藝能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人氣席捲大中華圈。

mbc邀請澤演和吳映潔假想夫婦演唱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ost‘i love u’在台灣itun
es網站取得一位。另外k.will演唱的Marry U也因為‘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人氣取得
第9位。OST--I Love You是CP澤演和吳映潔的親自作曲並雙人演唱曲子的特性是極其親切
熟悉和簡單的曲調和趣味的歌詞。

另外上週結束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11集放送人氣火熱的中國視頻網站愛奇藝中週末
期間以3百多萬的點擊率在全體藝能節目中排名第8,外國藝能節目連續11周奪得第一。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是mbc藝能本部的策劃,計劃中的藝能節目由偶像團體2pm成員玉澤
演和台灣偶像歌手兼演員吳映潔。FTisland成員宏碁和日本演員藤井美菜以假想cp結婚的
方式展開一些列婚姻生活的過程。在韓國,中國,日本,台灣,印度,澳洲等21個國家放
送。

百度dongodong
http://tieba.baidu.com/p/2406143723#34317267070l

 

============喬安如是說====================

其實那天的早上 約莫皆近中午時

因為前一天的消息說 

這首歌一上ITUNES 商店 大家都很支持

我因為好奇是支持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特地將原先設成韓國區的帳號 改回台灣想要一窺真相

沒想到...讓我第一時間看到了登上第一名

於是, 我趕緊截圖

(還開了不常用的weibo PO訊息XDDD 結果瞬間轉發數激增@@")

69811609gw1e5ufhsbo2hj207w0gjmxq   

老實說真的很驚訝~ 雖然知道他們的魅力很大

可是音源下載能夠第一

印證了一件事情

即使非網路看的到的討論

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愛他們! 

然後~ Marry You 第六名

澤演在GROWN改版中的SOLO曲是第十  

 

接著 我在自己的臉書打上這段話~

這也太誇張了!!!
你們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
打敗了少女時代 蘇打綠 陶喆
在itunes 台灣區音源下載攻佔一位!!!!

(可以知道我有多受驚嚇XDDDDD)

 

後來那天晚上 .... 

澤演的推特寫著

Thank you taiwan~♥ [네이버] 통합검색 : 택연-오영결 부른 'I love you',타이완 아이튠스 차트 1위 http://t.co/rGu8hiMgF3

— taec yeon ok (@taeccool) June 20, 2013 

[Naver]搜尋: 澤演-吳映潔的 'I love you'在台灣 iTunes排行一位

 

這一個狀態 讓很多人都發瘋了~

為什麼呢? 首先是 TAIWAN (而且那張截圖居然還是台灣大哥大 哈哈哈 到底哪來的)

再來是 引發CP飯熱烈討論的是 澤演將鬼鬼的大名也擺上去了 

這是第一次出現在twitter阿!

 

看完那個狀態 我第一個想法是

好拉~~~ 真的很有良心!

不枉費大家這麼愛你們了! 還有對那些 為了你們去下載音源的人

看到這樣的答謝 一定也覺得值得了!

再來 我想到的是 這個狀態

間接打了不少人的臉!

 

這首歌出之前 曾經看過日飯的日記翻譯

因為看了我結很崩潰 然後提到了澤演在演唱會

首次演唱的這首歌  ILove U Ulove Me

  

日飯始終覺得這首歌是澤演寫給粉絲的

但是受到我結的衝擊 害怕了起來 覺得如果這首是把鬼鬼當作對像寫的

他們就要崩潰了 

噗~

 

其實 。仔細去聽一下

會發現這首歌跟I Love You 相似程度之高 很有趣!

但哪首歌曲先哪首後

我沒有研究! 我想再厲害的人也很難知曉~

我並不覺得一定是想著鬼鬼去做的

但我也不覺得一定是寫給粉絲的!That's ALL! 

 

不過受到這些消息的刺激 讓我也很想要抒發一下這一兩個月來四處逛的感想

我一直都覺得 FANS時常都很偉大

為了自己喜歡的藝人都會付出很多心力 甚至$$

但是呢 在這一個次群體之下 有兩個圈圈是我沒辦法理解的 或是說三個吧

唯飯 狂飯  ANTI飯

ANTI飯就不必講了 因為是只要跟自己喜歡的藝人合作的異性都可能受到攻擊

比較讓我困惑的是 

我卻發現在某些2PM的粉絲們心中 ~ 對於鬼鬼的接受度低到讓我錯愕!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覺得討論我結的時候 只能提到澤演 但這有可能嗎???

在我結裡面可能有這種切割嗎

澤演並不是PM中第一個接拍我結的人 尼坤是第一個~

有廣大的PM粉絲很喜歡維尼夫婦!

沒想到 對於澤演跟鬼鬼會有那麼多的排斥

如果說 因為鬼鬼是台灣人 他們反而覺得配不上

那就更好笑了! 

 

這個世界對一件事情本身就充斥著更種聲音

有人喜歡 有人不喜歡 那麼我就放棄強迫自己去理解了~

只是 適逢澤演接了新電影 又剛好有了婚紗照

不喜歡鬼鬼澤演夫婦的人 要刻意的在婚紗照新聞下面說 好配阿~很期待!

實在讓我好白眼!!!

而在我自己的臉書首頁

看過一直稱呼鬼鬼跟澤演是 "父女檔 "這樣子的形容!

這三個字真是無比刺眼

這實在是比說 這一對不配我不喜歡etc更。。。。。。。

不喜歡就不會看吧 如果不會看卻有辦法批評那這到底是???

 

再來就是

有些HT (PM的粉絲們)對因為我結而喜歡澤演或PM的人 抱持著不太歡迎的態度

這讓我想到神話版(BBS)偶爾也會有所謂元老飯的一些言論

但講真的 這些都讓我覺得好可笑~

身為藝人的支持者 如果有人一同愛妳所喜愛的藝人

為什麼需要抱以排斥的態度呢?不管是什麼原因來喜愛 但都是一種支持阿

就只因為覺得自己比較資深或是比較了解他們嗎?

我從來都不覺得身為粉絲可以有多少的把握說自己對藝人們是了解的

或許的確有認識程度上的差別

可是 既然都不對私底下的他們認識

為什麼要有那種我比你優越 我是對的的感受呢?

這陣子 在台灣 澤演以至於PM整團 其實受到大家很多的喜愛跟關注

這跟我結有非常直接的關係

有人始終還是覺得這是一個人的功勞而已

看著那些言論我都覺得不是太自己騙自己了嗎?! 

(搖頭)

 

有看我心得文的人會知道 我不會太過度腦補!

可每每我想到這些飯們的心態

就會好想雙手握拳~ (恩~認真就輸了

&想要幼稚的說

即使只是曾經

我也默默渴望 N年後 爆出澤演跟鬼鬼曾經在一起過

原因無它 只為了想要打你們的臉!!! 

(幼稚了~我知道 XDDDD 

 

好拉~~~天氣很熱

我純粹只是想藉著我自己的文章發發牢騷 無任何引戰之意

但是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搞懂唯飯跟狂飯這樣子的生物

NEVER & EVER

即便我也是誰的fan~

 

最後。

Mnet舉辦了我結情侶錦標賽終極版的票選 

目前型成PM自己打自己阿 >////<

鬼鬼跟澤演 與維尼真的競爭很激烈

不知道得到第一是否有啥頒獎可同台的機會之類的

但是現在大家都抱持著只是想爭一口氣的心態 拼命在投

喬安雖然比較不熱衷這一類的投票 (太刺激小心臟了)

還是呼籲大家可以一天投個一票拉 (笑)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