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過去 我來不及參與

但希望 我們都在彼此的未來裡面

(沒來由的 開始為這集敲鍵盤時 我想到了這句話)

===========================

這一集的我結 似乎在好幾個禮拜甚至是幾個月前

就已經讓很多人引頸期盼了

原因沒有其他

溫居向來 也是我結夫婦的重頭戲阿!!!

在提早走漏風聲的狀況下 大家都知道PM們會出現

尤其還有尼坤~~~ (我個人是對尼坤梗還好啦聳肩XD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很多人帶著過高的期待值

又或是說一般預設的畫面來看這集

這一播出以後 發現各方評價不一耶!!!

希望大家看了分享以後 會有些新感受噢~ 

=========以下喬安說=============

[沒有太多的綜藝梗 走的是自然路線阿]

第十一集cut.rmvb_000087960   

(先來一張家裡的佈置 上一集的心得 我忘了說 我很喜歡布置的非常熱鬧的這樣的感覺

 以前自己都會想說有機會在特殊節日要邀請一堆朋友到家中

 辦很盛大的PARTY 但到目前都還沒真的玩過)

 

過去一個禮拜 看了不少的心得 尤其剛播完這集

看到有人說 這集很尷尬

@@我看到這兩個字有一點訝異!

自己第一次看完這一集的時候 我只有覺得 為什麼可以這麼短阿!!!!!!!

(大翻桌)

陸陸續續重看了幾次以後

看到了好幾個有趣的地方~~~  

更不覺得哪裏尷尬了XDDDDDD

 

還記得 那天韓综版在LIVE的時候

有人馬上推文說 覺得成員們都有點觀察鬼鬼的感覺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呢!

從打招呼的握手開始 我就覺得俊昊笑得超玩味的 XDD

後來小房間的訪問 

他這樣子說

snapshot20130617020102  

嗯~~~ 對照我看十一的感覺

我蠻相信澤演私下是真的已經跟成員們都分享過

或許關於我結 或許關於鬼鬼的這些那些

BTW 俊昊說的這一句 在英文版的翻譯是: brag 誇耀 炫燿的意思

這讓我真的蠻好奇 到底他都聽到了什麼 (轉眼珠)

 

以前我沒有追維尼夫婦

對尼坤有沒有出現 在事前我都覺得有很好 沒有也OK

因為我........私心期待大邱哥阿TT (迷之音: 到底要說幾次 怨念有那麼深嗎!)

第十一集cut.rmvb_000125240

可是 尼坤一出現說:HI~~~ 那語氣好可愛

鬼鬼當下的反應也很真實

第十一集cut.rmvb_000120160  

整個笑得花枝亂顫 

讓澤演只有這樣的表情

snapshot20130610161345

無用的那一句 "選錯老公了吧" 整個經典到不行!!!

 

[說到無用] 

讓我要提很多有關於他的部份

製作單位都不知道剪到那裡去了 (冒火

在原本的預告中 鬼鬼吃東西吃到咳嗽

無用有講了一句: 不會是要嘔吐了吧

snapshot20130610161351  

在正式播出的時候 這邊卻不見了

還有在參觀房間的時候

無用玩著假手 鬼鬼還跟著一起比YA

這邊也很明顯有剪不少秒數 

(覺得他跟鬼鬼無厘頭的頻率偶爾好像不小心對到了)

 

不過 就看的到的畫面來講

我真心覺得 無用很有趣 因為他根本一直在挖洞給鬼鬼跳

當他很認真並且努力的說: I got a question。

結果居然是講起鬼鬼看到尼坤反應過度興奮的樣子

更讓我笑翻的是 在尼坤接話以後

無用居然還補上

snapshot20130616160411   

(完全補很大一箭XDDD)

在他講話的同時 帶到坤的表情真的又讓我再度懷疑這裡也有剪片

第十一集cut.rmvb_000443680

 表情真的太有戲了 :P 明明是鬼鬼才要解釋 這位卻笑得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阿XDDDDD

 

接著是當澤演問鬼鬼 他們之中誰最帥

鬼鬼思考時 無用又再度冷箭: 誰長的帥看來有標準的

鬼鬼回答完以後 他要再喝一杯醋 還要被以為是想乾杯

又讓我笑到快跌下來  >////<  (旁邊老公根本看好戲也很好笑﹚

光是看無用一個人 我就覺得這集真的LOTS OF FUN

為什麼會尷尬呢 XDDDD

(我只是還沒很習慣無用的傲嬌貌而已呀!

 

比較可惜的部分是 無用問了鬼鬼到底為什麼叫做鬼鬼

但她沒有好好解釋一下!

我相信 如果鬼鬼可以稍作解釋

無用應該很可以理解XD

因為他不只一次對鬼鬼的舉動 感到很驚奇~

譬如:收到裡物立馬並且有點暴力的拆了  

 

[前輩有婦男Ni chkhun]

因為這一集的重點 就是溫居的成員們了

所以文章的邊排小標  我才想一一獨立

尼坤在這一集講的話 尤其是訪談

我覺得都很有內容阿 (笑)

最奇妙的是 很妙的燦笑不只一次

除了上面提到的

還有第一次訪談 在說完澤演應該是很開心吧

snapshot20130616160938

又突然間自己 呵呵呵~~~笑了三聲 (果然很可愛XDDDD

但這邊 我真的好好奇 本來他以為鬼鬼很不好看!?

哈哈 居然會說出 說實話 比想像的漂亮 

snapshot20130616160932  

然後阿~ 我真的很喜歡Nichkuan送的禮物~

雖然我是一個沒什麼綠手指的人 

但是每次看到喜歡的花草 都會研究一下

甚至去查查花語是什麼

還記得有一次看到很美的粉色繡球花

一方面因為是我很愛的顏色 一方面是繡球花得花語是:希望

那時候就說服了阿母買了那盆繡球花

果然後來都不是我在照顧 (掩面

回到正題 

尼坤送的常春藤真的非常適合阿!

這植物就如它的名字一般 才會有以下的含意

常春藤代表酒神∶迪奧尼索司(Dionysus),有著歡樂與活力的象徵意義。

它同時也像徵著不朽與永恆的青春。 

如果是結婚時候送,有永不分離的意思!

(http://www.qianqianhua.com/show.asp?id=163)

尼坤拿出盆栽的時候 說的那些話我也覺得很有意義

因為照顧植物真的也像是對待愛情需要用心呵護 細心灌溉的!

還有,澤演在那裡胡扯說我們很常旅行不收下花時

坤大喊:TAKE IT WITH YOU!!!

這裡我回放很多次~ 語氣SO CUTE >//////< 

snapshot20130624003800  

接著 我一定要誇尼坤阿~~~

他果然是前輩有婦男

從一開始的交杯酒

到第二次小房間說 "澤演需要對鬼鬼更細心關心 還有女生會很注意細節 "

他從的角度還有對澤演的了解說出了這些話 也是種亮點阿!

另外 很想知道他原先準備的台詞是什麼

真摯的說出 鬼鬼對他看起來沒有什麼興趣阿 (回想都笑了)

我只能說 因為是第一次見到澤演的成員

外加上很明顯可以看出 除了第一眼見到尼坤時 鬼鬼很興奮外

其他時候 他都收斂了很多!

不管是不是對尼坤~或其他人 都可以看出跟往常是不一樣的

這非常可以理解!鬼鬼跟澤演的相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他們兩個人在的時候 有自己模式

當有其他人在的時候 也可能會有其他樣貌

外加上鬼鬼考慮到其他的因素 也就無法那麼放得開

我想她多少也會想到 也會在意在場的人的看法

這就好像 在澤演面前 他覺得把十分滿分的十分

唱得如鬼式歌謠一般 已經無所謂了!

可是這回 她在大家面前一個人根本不敢起音阿 

這就是差別了! 

(這一部份我也覺得就是為什麼會有些人覺得

 這集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主因吧)

 

不過 說到這有點尷尬的十分滿分舞

我覺得團員們不想配合的很寫實阿!XD

尼坤一開始就一副 澤演你怎麼會讓這首歌變這樣的臉

無用跟俊昊在唱跳時搖搖晃晃的不是很配合

只能用有趣到不能來形容了~

我想這也是第一次他們見識到這首成名曲變這樣吧 

而澤演 

說了那一句:你們要笑阿~不然會沒完沒了 

(雖然是簡單的一句話 但不也展現了他對鬼鬼的了解阿 

 

[始終掛著笑容的俊昊]

跟其他兩位比起來

俊昊在這次溫居不到太搶戲

而且連他送出的禮物片段都剪掉

(怒視MBC再一次)

可是吃東西很認真的樣子 吃得很美味的樣子

真的超級捧場的 (笑

還是要補個圖~

snapshot20130616172309  

 (很可惜 我想在短短的拍攝中 不會有什麼吵架的機會!

 世界版的集數無法像以往一般版 有更多的事件可以開發

 外加上 澤演真的是各方面都會包容鬼鬼的好男人阿~

 因此大概也不會有吵的空間!不過,如果真的是情侶

 俊昊的提議就很好了XDDD吵吵架確實真的是另一種溝通方法阿)

 

BTW, 都還沒有聊到一起用Smart TV看鬼鬼KISS畫面

我雖然不喜歡過度置入

不過這邊 無用很大聲對著TV說 TV POWER OFF

TV卻一點都不甩他 我整個又再度笑翻~

這裡 看到鬼鬼以前的片段時 成員們各個在比激動的啊

snapshot20130616173429snapshot20130616173417  

反應比澤演更有戲!

所以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這集是尷尬的

我只想再怒吼一次 "為什麼要把好好的溫居剪成這樣子!!!

 

[光熙的二次登場]

在拍攝婚紗結束 三位好友來訪片段後

我有好幾天都中毒一般

每天晚上都會回去看那一段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三味的出現!

上一集中G.O天使的出現 整個讓人感到大心

這次光熙再登場

我覺得三個人已經很像在閒話家常的自然了!!!

好笑的是玉澤演

snapshot20130617020923  

snapshot20130616172617  

回答問題 結巴成這樣 真的讓人覺得他真心只想要兩人世界好好休息就好!!!

是有多想趕快把光熙踢走拉~~~

 

snapshot20130616172508 

(不過一起裝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阿!!!)

不得不說 光熙跟G.O一樣好熱心!

還想要當鬼鬼的地陪 (疑?!不過鬼鬼不是就有OPPA了嗎XD)

看到他說只希望再找他出演就好 再對照只帶著一個氣球離去的樣子

snapshot20130616173229  

害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鼻酸感阿!

要看到光熙再出現 我想可能也只有回憶片段才有機會了吧 (拭淚)

尤其是 看到他漂亮的字跡寫著

snapshot20130616173225  

害我又開始感傷了。。。

 

[唯一的不滿]

老實說呢~~~ 十一集從正片到花絮 

我沒有什麼不喜歡的地方!!!

但是 對剪輯整個就充滿太多的不滿 

(過去十集沒太抱怨這種事情)

正片的地方~

上面已經說到剪掉了很多很多!

再補一個吧~

無用說 鬼鬼很會撒嬌 但是明明這集播出畫面

鬼鬼沒有撒嬌吧

我是覺得 播出了鬼鬼以前吻戲後 她手一值拉著澤演的地方

似乎也有一些被剪掉的秒數吧

或許那裡就像是之前回答問題後 拉著撒嬌一樣(?)

除了被剪掉的地方!

這集的呈現角度 我始終覺得好有問題!

15&有一兩個抓TAKE特寫 可是卻是來賓眼神放空的時候

(非常的明顯!!!)

我相信是剪輯的問題 可是這讓看得人會以為來賓是很累嗎 又或是不開心

不應該是溫居的氣氛吧~卻有這樣的畫面

同樣的道理

花絮更讓我憤怒 (我知道已經播出了 也無法改變但還是想要念阿)

花絮的確是正片因為長度被剪掉的部分

可我的認知是 他應該要是有趣的好玩的 不該是放了一些會有爭議的地方!

如果你問我11的花絮中 我最記得什麼 我會回三個字:爆氣球!

不管這到底是不是一個梗 不管是不是製作單位的要求 

我個人以為根本不應該要佔掉這麼多花絮篇幅的啊

我希望的花絮是看到更多鬼鬼跟成員們之間的相處  諸如這類的畫面阿  

每次都用很感激的心去看花絮 但這次回是從正片到花絮

對後製剪輯有很多無奈之處 

ANYWAY~~~已經播出完畢 只好讓大家再聽聽我發發牢騷了 

(願抱怨完畢後 剩下的集數 不會再有什麼遺憾阿)

 

[滿滿的都是愛:MEMO貼]

st  

既然這篇是溫居的部分 收尾要收的溫馨阿!

五位來賓的留言 在花絮中還原了!

每一個人寫的很棒!!!好有愛~~~

無用:(上面擋住好可惜) 要火熱的相愛才可以喔!(不知道為什麼要寫和黑醋哈哈哈)

俊昊:GUIGUITY (超級簡潔有力的留言阿!)

尼坤:ALWAYS LOVE & CHERISH EACH OTHER 

   (這句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

兩個師妹也很可愛 其中一位還誇鬼鬼很漂亮 (L)

 

最後,

不知不覺來到EP11

這意味著。。。

螢幕上的故事 漸漸進入尾聲~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