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喬安的第一篇開箱文 (?)

那就詳細的來說一下

關於這台口袋相印機我是怎麼知道它的好了!

請看以下影片 

 

 

恩~ 相信有看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朋友

尤其是喜愛鬼鬼跟澤演的粉絲

都對上面的片段不陌生

那是在第四集的時候

澤演等待鬼鬼換婚紗的時候用來洗相片的機器

也是這一台機器在我結第一次露臉

從那集播出沒多久我就對這台機器產生很大的興趣

因為本身 我就很喜歡拍照 雖然有一陣子沒有洗相片

但我還是愛相片洗出來的感覺!

經GOOGLE之後

我發現這台相印機 非常輕巧 攜帶也很方便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的使用心得分享中

也幾乎平價很好!

雖然說 它的相紙尺寸是固定的~

不過 因為這陣子我注意到很多小寫真冊

可以自己黏貼照片 甚至寫日記或黏貼紙膠帶

比起相本 這一類的手創小物

只要你有耐心 會讓自己的回憶更加出色

而如果說到要作成像故事相片書 那當然照片也不必太大張了!

因此 我對這台機器興趣很高! 

 

在看完評價跟資訊 還有考慮了一個月左右

前幾天上網購入囉!

(這邊要提醒有興趣的朋友們 建議網路比價 燦坤與順發比較貴

 網路上價差也很大!購買前要謹慎阿)

今天收到以後 迫不急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3233   

如果沒搞錯 它有一般白色跟粉色 喬安選的就是粉色 

(粉色是我的最愛阿)

不會很重 上面的紋路我很喜歡 是小小的愛心

DSC03234   

(側邊清晰可見的粉色)

 

DSC03235  

 

盒子的下層有附USB線跟充電器 另外 新品還有送一小包相紙 (共十張)

 

===============沖印品質==================

看完了產品外觀 接著大家很期待的重點 也就是洗出來的效果來了!

在這之前要先說一下

這台機器目前只支援 Android系統!

據說之後的版本才會出蘋果可用的

手機要先去PLAY商店下載名稱為: LG pocket photo的 app

之後就可以選擇是要用藍芽或是NFC作連結來沖印了!

NFC這部分 如果手機有的話真的很方便

只要將手機緊貼著這台小機器 就可以感應囉

如果沒有 就打開藍芽吧

(喬安的S2沒有NFC,但喬安媽的Note2是有的)

它本身的沖印軟體 還可以有一些相片效果的選擇

或是加上日期跟幾個簡單的字

另外也有一些可愛的相框

(但今天我洗的部分沒有用框)

說了這麼多 直接來看看 洗出來的效果吧

 

第一張

20130618_204431  

這一張 我選擇是有留上下的白邊 然後加上了日期

PS這是今年前往奧林匹克聽神話首爾場 入場前拍的喔~

 

第二張

20130618_204602  

這張是洗橫式的相片 我沒有留白邊

(沖印前你可以調整要洗的相片範圍

 這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會太制式)

 

第三張

20130618_204451   

這張是直式 字體選擇中型 顏色白 也有留邊!

 

基本上~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另外 從點選列印到印出

大概不到30秒!

這真的常非常的迅速

或許有人覺得他很像拍立得

但是 你會發現 它比拍立得還要快 洗出來不必等

還有就是 因為洗的是手機中的照片

你不必太負擔沒有拍好的風險!!!

這些都是它的優點~

 

如果問我缺點就是。。。。

底片真的貴了點 

 DSC03237   

相紙的話 除了新品附的十張 另外購買就是必須要買這一小盒

裡面有三小包 一包有十張 所以總共三十張

目前應該是燦坤最便宜 NT$489

不過 除完以後 你會發現 也要16塊一張拉 

 

說實在的 不便宜~

但是 如果一個月洗幾張真的很有紀念價值的

我覺得還是很OK拉!

畢竟它強調的是方便跟快速阿!!!

 

只要是洗出來效果好 應該不會太心痛 (?!)

(笑)

 

ANYWAY~目前我是還蠻滿意的!

後續若是有什麼心得或狀況會跟大家UPDATE

 

最後~~~

我想說!!!

若以我為例子

"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行銷應該是大成功吧!!!

XDDDDDDD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