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綜藝節目

變得過份真實跟真摯

帶給你的 或許不只有感動

還有害怕...

===================

過了一個禮拜...

老實說 如果不是剪影片 第八集我好不敢重看阿 (抖)

如同一開始的序言  這集 好多地方讓我覺得真實的太害怕了!!!

 

其實 我印象以前看別對時

似乎我還不至於產生這種感覺

(只記得討論過的類似話題是 

 誰可能比較有放真感情吧)

可是...

鬼澤即使是歡樂的畫面

我也偶爾會因為畫面真的美好得太不真實

不自覺的會眼角淚光

(進而我發現自己潛意識裡面 原來覺得

 他們既真實又夢幻阿)

第一次眼角泛淚就是拍婚紗時的鋼琴彈奏

到第八集...!!!!

已經有點讓我無法招架阿 >//<

 

[過分的真摯]

說這部分之前 不由得要回憶起

大伯等人那時提過的問題

那個時候 我覺得那三個問題設計的真的很"強大"

我也覺得 不管澤演或鬼鬼都蠻"就現實"層面去回答的

也就是說 我採信了

可是沒有想到...澤演會利用當時的答案來測試鬼鬼

在游泳結束後的那邊...我覺得很有趣

看到澤演那樣認真...

讓我想起鬼鬼先前說: 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 那種小心翼翼的樣子呢

雖然我不知道這邊又問一次問題是不是所謂的set

可是鬼鬼聽到那個問題前的表情

跟聽到以後的樣子 都SOOOOO Nature AH~

也讓我直接相信鬼鬼之前說過的那一句 : I really want to say "yes!"

(笑)

然後 如果一切都不是set 那我必須說跟著小房間的感想走

澤演還真的是有用心設計求婚這一part阿!!!

"When she said "yes" this time, I am goting to trust her

It doen't work that way"

然後他又提出了橡皮擦理論:

 

Trust is like an eraser. It gets smaller and smaller after every mistake.

信任就像橡皮擦, 在一次一次的錯誤中慢慢損耗變小.

(http://englishtips.com.hk/article.php?id=104877)

其實這理論我很喜歡 但是覺得這邊玉澤演實在有點變身玉老師了

然後突然也有點大男人FU阿~

他覺得鬼鬼上次說NO 應該是make mistake了嗎 (笑

或是說 沒有等到他要的那個yes吧!

但是不管怎麼想 我覺得他的行動

真的證明了 "我想要讓你答應我"的決心阿~

snapshot20130601211607   

[回憶中的永恆記憶--求婚] 

 

我結阿~真的是一個很萬惡的節目

手都不能亂牽了 何況是求婚哩!

婚可以亂求的嗎 (嗚~標準的愛看又愛念

愛看得我們就只得接受了

這一定就是必然必定會出現的環節了!

話都那麼說了,就知道 這也算是一個例行公事的一種

但就端看當事人(拍攝者)到底放了多少的真心

 

鬼鬼在走下餐廳時的地方

那個運鏡完全拍的太美了 

(碎念: 當時配的OST我等好久了 快出來吧!)

然後 我很愛很愛澤演彈琴還有一再check燈光音準的樣子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會 (歪頭

有時候 可能會去想說特別的時刻 要用怎麼樣的音樂來表達

不過 比起怎麼樣最特別或最華麗

在澤演跟鬼鬼這一對身上 我看到的感受到的反而是

"只要屬於他們共有的 那就是最好的 "

彈踩到貓那首曲子 我想鬼鬼應該也想起了以前的情景!

那個時候鬼鬼大概已經慢慢醞釀情緒了吧~

 

彈完琴的澤演 走過來接著念出了以下的內容

(求婚or告白?信之內容):

When I first saw you,

When we took the hot cocoa by one shot, something connected

When you asked for those silver shoes, I did not know how much you would want it,

But after when you got them, your eyes shined and that was something I would never forget

When we were playing on the snow field it felt like I became a little child again


Let us be honest, do you feel something when you see me?

During the wedding photo shoot did you feel something different from the usual?

Not being able to look at me straight, laughing whenever I get closer


I have changed for sure, little by little, you've changed me

Now, I want to say thi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Gui Gui,will you marry me tomorrow?

snapshot20130601002805   

這一大段 自己在看得時候 我想到了屏氣凝神這四個字 >///<

聽到最後一句的時候 또다시  

對! 又眼眶泛淚~ QQ

很多人說... 鬼鬼突然一下子哭成那樣很奇怪 有點不連

但我以為 正是因為一直哭 才有剪掉一些秒數吧

而且 看著澤演拿著那洋洋灑灑的兩大張紙

我不太相信上面那就是信的完整版阿!!!!

完整版你在哪裡阿~~~ (伸手)

玉澤演拜託你借我看一下啦啦啦啦 (扭)

好啦~ 不發神經!!!

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相信/ 是 不 相 信 

那些字 還有字裡行間的情緒 是單純做綜藝會產生的東西!

我相信那封信就是包含了他自己的真心寫的

如同他說的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所以感動到鬼鬼 也讓我一起哭了 

( 其實 就算是做戲 女生還是無法抗拒的

 尤其是 一個大男人大男孩 就在你面前這樣單膝下跪

 誰受的了阿!!!!)

 snapshot20130601002853  

在小房間的訪談 澤演說到

他希望可以傳達所有的情感給鬼鬼

他也認為最後也證明他做到了

還有 求完婚以後 他說的是 Tha's have fun and beautiful marriage.

我覺得 他很努力在這些過程中 不只讓鬼鬼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或許都是這樣發自內心的出發點吧!一再再的讓我們喜愛他們

snapshot20130601211618   

[這是綜藝節目嗎 這是綜藝節目嗎]

基本上...

我結就是實境節目

既然是實境節目就是要讓你相信他是真的

因此大部分 八成以上的時候 我也不太會硬要分辨些什麼

通常都是第一直覺跟印象就是我真的感受了

不過 anyway 我還是知道他就是一個綜藝節目

可是 !!! 可是!!!

晚餐過後的談話~~~ 

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那是澤演自己很想知道的問題呢???

你們有把這當綜藝節目嗎 (喂~

 

第一個問題 "跟自己在一起什麼時候最開心"

這個問題換句話說 也是想知道 你跟我在一起開心嗎

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更好更密切的意思阿~

鬼鬼這裡的答案有點可惜 因為可以感覺得出來

澤演希望聽到更多!!! 

 

第二題問分開時有沒有想對方 ??? 

這樣試探性的問題好犯規 ... 

但我很喜歡小房間中 澤演自己回答的那部分 

很如實的說 自己很忙錄並不會一直想

用了 "pop into my head" (突然出現在腦海)

"ramdom flash" 

這裡我覺得形容的很像spotlight一樣

不只一次的形容 都很有畫面感

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之前接受某雜誌訪談時(當時已經殺青)

澤演說過 

鬼鬼給他很深的印象 他想到鬼鬼時

會想到鬼鬼很開朗的叫他OPPA的樣子

就好符合小房間這裡的回答!

 

有些人 可以把話說得很好聽很美

可是給你感覺很假!

不過 好妙~ 

澤演說出來的話 會讓我覺得形容詞都很會用

可是卻滿是真摯阿!!!! 

 

snapshot20130601193629snapshot20130601193637   

 

[置入的很誇張的能量飲料]

能量飲料的橋段~ 

其實一開始我是覺得很有趣

應該說是 慘不忍睹??

澤演...完全沒有形像阿~

很想達成目標拼命做

可是表情卻...

snapshot20130601194847  

snapshot20130601194945  

 

害我邊看邊想說

算了阿~不要逞強阿 

是到了最後對比結果以後

才覺得真的太誇張了啦!!!!!!

筋這麼硬的話 一點點時間可以進步這麼多

不太可能~~~

演很大成分比較重 :P

但置入的很成功~ 

snapshot20130601195106

(sorry...不是我截圖太醜了 這是原貌 >///<)

喝下水果醋後 被酸到痛苦的表情有吸引我 

害我也很想嘗試 (笑)

 

說倒置入產品...行銷這一環

我覺得我結世界版 用心也成功

那台相片機又再次出現也是一個例子

我自己近期有認真的考慮要購入一台

然後 卡卡歐的表情符號...

應該...不少人都有買吧 (挑眉)

還有臉書 其實他們蠻重視觀眾的意見也很看的出來...

雖然播出的部分怎麼看都覺得比起真正可放送的分量少

但是每周大方的花序放送 我倒也很知足

All in all, 不管怎麼樣 這次到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是要獲得掌聲!!! (啪速)

 

 

[好好愛] 

很多人都在等待求婚以後的變化吧

求婚以後就是要展現 

不管做什麼 我們都是一體的!

借用澤演最後的兩句話: 

It's more like I begin to accept her with

as much as she is accepting mine......

 

最後 ...很不想要感慨太多

雖然我多愁善感的一面

也常在我的文字間跑出來...

不過 在這裡要稍稍打住 

(也幫自己留一些梗以後用)

 

甜蜜求婚的開始 要分享一首歌...

蘇盈之與楊理強的好好愛

(昨天第九結束後發現詞好搭)

剛剛找連結發現有人還真的用這首做了MV

就貼這個版本吧

 

附上歌詞 ...


蘇盈之 

好好愛(vs. 楊理強)
作詞:唐碧枝
作曲:曾淑儀

想要賴在你的被窩 不願意醒來
想要為你準備早餐 看你笑開懷
但雙人床只留著等待 感覺好無奈
餐桌上的咖啡餘溫 寂寞散開來

用力的呼吸 重複著一個節拍 雖然看不清未來
精彩的生活 不想留下空白
一直相信 只能相信 活得自在

世界另一個角落有人因我存在
幸福的夢想讓我覺得好實在
緣分到來我會勇敢放手去愛
準備一個位置讓你好好愛

世界另一個角落有人為我等待
命運的安排讓我覺得好期待
甜蜜的感覺圍繞著愛與被愛
未來的你是否已準備讓我好好愛

用力的呼吸 重複著一個節拍 雖然看不清未來
精彩的生活 不想留下空白
一直相信 只能相信 活得自在

世界另一個角落有人因我存在
幸福的夢想讓我覺得好實在
緣分到來我會勇敢放手去愛
準備一個位置讓你好好愛

世界另一個角落有人為我等待
命運的安排讓我覺得好期待
甜蜜的感覺圍繞著愛與被愛
未來的你是否已準備讓我好好愛

世界另一個角落有人因我存在…
世界另一個角落有人為我等待
命運的安排讓我覺得好期待
甜蜜的感覺圍繞著愛與被愛
未來的你是否已準備讓我好好愛 好好愛

 

最後...

附上一口乾時好帥氣的澤演跟露出幸福微笑的鬼鬼

snapshot20130601195349   

snapshot20130601201002  

사랑해요 莎啷黑唷 ♥♥♥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