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真是情感脆弱阿

(其實 本來的個性就很容易情緒波動)

聽歌可以傻笑也很容易因為一些文字而碰到淚點

然後...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過分煽情的文字

那天...看到一句話, 我卻第一個想到他們!!!

與你相遇本就是最美的結局

 

很任性的打在這裡...這個.. 不是我十五集看完的梗嗎QQ

阿~~~不管了阿!!! (任性)

snapshot20130517011506  

 

[祝歌--死也不能放開你]

 

接續著E05 這集也是完全歡樂的時光...

先從最喜歡 甚至特別剪輯起來的祝歌片段說起好了阿~~~

澤演被嘲笑的Look at me 我想我們都很愛吧XD

 

然後...這三位好朋友的死也不能放開你!!!

我真的覺得唱的好好聽~~~

比大伯團的版本好聽阿 XD (以前就喜歡這首了)

雖然後面被光熙弄的太搞笑了 ...

一開始澤演也聽的超級認真

後來轉變成了一個 "看你們要搞什麼"的表情

第二次重新演唱

瑟庸整個受不了光熙

手勢一副是在說 "你自己SOLO吧"

但在那前一句大伯假音也是超級讚的啊~

這一段我不知道RE了幾次了!

 

在這一段中 

我覺得已經可以看出就算是工作模式

澤演跟鬼鬼已經有一定的默契了!

我很喜歡澤演總好像把注意力都放在鬼鬼身上的感覺

鬼鬼說 I know this song的時候

他馬上就做反應了...

不過這裡我覺得也蠻妙的就是了

上次自我介紹 大伯也是唱那首歌阿 

鬼鬼當時還一整個一頭霧水 :p

沒想到這時候居然又說知道那首...XD

 

看完這段就要先跳到花絮的同一個點阿...

兄弟來加油打氣要離去

光熙應該沒想到自己那麼受鬼鬼喜愛吧

只看一次都記得 鬼鬼就好像不想放棄好玩玩具似的

刻意緊緊拉著光熙...

想起光熙用韓文說著 "鬼鬼這樣不行阿" 

(笑翻)

然後這邊 鬼鬼喊著 : OPPA  澤演還: OPPA wae!

我倒覺得 他是想叫澤演來幫忙留住玩具 哈哈哈

幾個男生在那裏上演 1 2 3 切的戲碼

真的太可愛!!! 

 

另外 看第二次這一段 個人覺得非常明顯是社寄給大伯接捧花

而且光熙那一句 : 接到的人六個月沒有結婚一輩子單身

說的時候也是直接對著大伯說~

我深深覺得這是一個暗示大伯會來拍我結的梗阿!!!

或許下一個國際版會是他嗎XD

拭目以待一下 

(後來發現 身邊好多人很期待大伯呢)

 

[三個問題]

這一段...沒想到播出以後 討論的超級激烈

但說實話 我看完的當下

沒有什麼特別不喜歡或特別批評的地方!!!

這邊會雞婆的補一下 我覺得需要的英文transcript...

YT一出就先看YT了

雖然英文字幕也不是百分百OK

不過有時候比愛奇藝翻得好阿!

 

第一個問題 我覺得就已經有翻譯問題了 (汗)

英文版上字幕: I deserve better. 

中文版是: 我感覺我更可惜

這裡對照韓文 應該是以英文翻譯最接近...

英文的話意思是自己值得更好的 

不過後來大伯說 好像感覺對方更喜歡自己 (比自己喜歡對方多)

這我覺得跟問題一比 又轉了一個彎@@

 

第二題...似乎是引起最多關注!!!

雖然我無法得知 兩位是不是都是以"內心答案"誠實回答

可是 澤演在這題答NO 是正常不過吧!

如果說...這裡回答YES~因為是男生的關係 肯定會被想得很豬哥 :P

而且 ... 在這裡面 澤演的形象一直都算是體貼那類型

答案怎麼可能跟這有一點衝突或矛盾哩XDDDD

 

然後小黑屋澤演的回答: 

Hugging her or like holding hands …we already do that

I don’t think…you know, dream about it.

I mean it comes sooner or latter. But, when she says “yes!”

I would say “What! What do you..? What do you what..?”

(都是很簡單又口語的英文 中譯我想應該不必了!?)

 

其實當時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這一段的時候

我知道有些是針對表情

一開始還蠻想說要幫澤演平反一下

但發現我把transcript打上來就是一種平反了阿XDDD

對他來說就是 順其自然會發生的事情根本不需要想像

我也覺得即使男生有想過 怎樣都不會回答YES

另一個原因就是..."想像"這兩個字 其實頗女性化的

 

第三題...

恩 這題完全才是好崩潰阿 (笑倒

前兩題都不管好了

這一題我始終覺得我被騙到了

因為我認維鬼澤都據實以答耶

也說不上什麼原因證據

就覺得 這一題連在小黑屋說話的澤演也講得好真

鬼鬼就不用說了

理由完全100吻合現況

因為環境就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但比較可惜的是 小黑屋很明顯有剪過

鬼鬼的因為來自不同國家這一句前 不知道還說了什麼

我好想聽阿  >"<

剪輯真的好萬惡

anyway....

 

這段講完...

我想接著跳到澤演回答鬼鬼說最喜歡的歌手是尼坤那的小黑屋

我必須說 多益可以考990 然後目前還在攻讀碩士學位的玉澤演先生

你真的是...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阿!!!

說出highly doubted. 鬼鬼不可能refer 一些心理學的東西 或是問卷

那樣回答只為了讓你吃醋! 

這.......

只能說都是你搞錯方向阿 

鬼鬼的確沒有妳想的那樣子

可是你的情商不太OK 哈哈哈

要引起男生忌妒吃醋的方式 那是最簡單的一種

哪裡需要特別去參考心理學的書呢???? 

(這裡會覺得澤演回答的可能是心裡話的原因是

 雖然小黑屋都是分開錄

 可是那當下感覺沒有過度思考~只是他的答案太好笑XDDD)

 

另外...GOO (噢 不對 是GO)的小黑屋

那一句誰愛誰更多

主詞被省略了 比較的是澤演跟鬼鬼吧

看到有人說是問GOO鬼比較喜歡澤演還是尼坤

應該會錯意了啦!!!呵呵

 

ps G.O完全中肯!!!! 真希望他可以常常出現阿 XDDD

 

[最可愛的一part] 

snapshot20130517011025  

這集最後 短短的一小段 我卻很愛

覺得進入化妝間前的澤演好耀眼~~~

高個子穿長大衣完全無敵帥氣阿! 

(那個樣子是這幾集來最愛的了)

然後在鬼鬼旁邊又更顯亮眼了 (bling bling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 WHY!!!! 請想像光熙語氣XD)

snapshot20130517011050  

鬼鬼模仿電話鈴聲的時候好可愛

讓我疑惑的是 澤演之前也是拿同一隻手機吧

幹嘛要接this is my new phone呢

話說 疑點!!! 還有另外兩個更妙的啊

OPPA說自己喉嚨痛 反問鬼鬼 好像鬼鬼也應該要生病一樣

這到底是...兩人到底去做了什麼嗎 (敲碗

另外 接花絮同一趴

本來好好的 鬼鬼突然尷尬笑著說 Long Time No See...

澤演接: 恩 有幾周沒見面了

可是這種開場話不是應該要一開始見面講的嗎

(這段大概是剪接師發現太詭異剪掉了)

兩位真的把大家弄得好奇心滿滿阿~~~

不是刻意想歪是怎麼樣都好怪阿 (歪頭思考)

 

一直覺得鬼鬼的個性

喜歡的人一定很喜歡

不喜歡的大概很討厭

但是我是屬於前者!!! (廢話XD

她對著澤演說: OPPA  SEE~~ DA DA DA DA...

這樣的語氣跟畫面

會讓我想到澤演說的 他印象深刻鬼鬼總是有朝氣的對他說: OPPA 安妞

應該是一樣的道理吧 

然後... 題外話是 那個掛在胸前的項鍊很可愛阿!!!!!真的很搭鬼靈精怪的鬼鬼

(我看了也很喜歡)

 

至於挑戒指... (放在花絮還我們了)

很多人會說起不愛買東西梗之類的

坦白講我還是沒特別的感覺

我只記得鬼鬼雖然只描述說他想要大的戒指

可是最後挑到喜歡的以後 那種表情 

開心到好像要飛起來一樣的樣子

最後是兩個人手牽手離開的畫面

可能我不太鑽研小細節吧!

一次看過去 都會有些特別喜歡跟印象深刻的

特別不喜歡的反而沒有

所以大概是瑕不掩瑜 

 

最近...發現FB大家的熱情有點讓製作組吃不消

但其實...我早就覺得預先讓大家知道只有十五是敗筆

尤其對鬼澤來說 因為很早就拍好了

兩個人的擋期>"<

會更注意集數到哪裡了吧

我自己每次期待著下集 卻又是倒數的心情...

總有著 在過不久就是他們要分手的日子的FU 

邊開心邊難過(?)

然後想到那天有人跟我說 大家很喜歡這一對有一個原因是

很喜歡看到澤演崩潰 這是一種新鮮感

所以他認為集數太多是不好的!!!

我呢...對第二季不會抱著期望 (這才不會受傷)

但是...如果從他的觀點去看 QQ 的確不會有第二季

觀察了一些言論發現 也的確有很多人是像他講的那樣子沒錯

可是 我想反駁的是...至少我

我是喜歡澤演跟鬼鬼的那一種互動跟時常出現的默契吧!!!

要認識我結以外的玉澤演 才可以更有反差的去喜歡那種所謂崩潰澤演吧

我沒有特別這種感觸...反而是很期待看到他們像是其他對夫婦一起度過更多節日阿!

那天為了澤演去看了 維尼的一年慶祝和拍MV那一集

不由得想到國際版的集數又很感傷

還好 很慶幸 只要想到fan-made MV 的噗通噗通那首歌 還有主題曲YOU ARE MY SUNSHINE

又會開始跟神經病一樣傻笑了 XDDD

 

喜歡鬼鬼跟澤演這一對的你們

請跟我一起期待...婚禮跟蜜月吧!!!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