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喬安說過 哈哈 你這麼理智 怎麼追星

這兩個不是矛盾的嗎

有趣的在 除了某次意外之行動 我至今不覺得我是追星的人

==================================

神話的粉絲們 今日似乎感受都很複雜吧!

因為成員M在一月要來台灣了

但也有不少人是困擾比較多的

 

老實說,上次國慶日之後

我就已經決定之後把錢存下來等演唱會了!

誰來都一樣

六個人都SOLO時 都該有些取捨

就算不是依照喜好程度取捨好了

碰到這樣的主辦單位

理性也都出來了

 

撇開我個人"特殊"的待遇不要談好了

Imusic的主辦單位 時常都在做花樣而已

負責粉絲團的小編說話的方式就是"公關"

想要營造很誠心為大家服務的樣子

但是事實是......

昨天看到那篇發文寫著 "一定會替大家爭取M的來台"

我才跟某朋友說 又在放風聲阿 之前不是取消嗎 現在是重新談好了吧

要就肯定的時候說阿 每次說話方式都刻意引人注意 卻又吊人胃口

不到24小時的時間

果不期然阿,今天就立刻丟出了M要來台的時間 

(居然活動是星期五)

並且告知是這星期日賣票

讓大家罵聲翻天~

 

1010之後 我已經說過

不管神話往後會不會將活動交給此公司

我都對他們已經沒有任何的好感

一丁點都不剩 

每一次 只要看到屬名[哈哈]的PO文

我就覺得渾身很不舒服

IMUSIC又是玫瑰公司的子公司

根本是同一個負責人

也讓我下定決心不會再去玫瑰買唱片 

(除非五大跟光南都倒光了)

 

只要一被反應意見就會開始擺出 

我們真的很用心的樣貌 但是卻是把責任再推給韓方

"我們都是跟韓方討論過後 為了配合某某人才決定這些的

BULLSHIT

雖然辦活動很難讓人滿意 台灣的主辦也很少聽到被誇獎的

但最起碼的誠意態度都沒有 

更可笑的是 從阿金的活動到彗星到這次的

每一次都漲價 

看到一句網友說的 :物價是有漲這麼快?!

FM你也好意思漲價?

這不是擺明告訴大家 我就是在撈錢嗎

 

在我眼中 這公司的心力都放在自嗨的新聞稿上吧

看到我喜歡的藝人有新聞 我竟然還不覺得開心

只想要吐槽而已!

那擺明就是自己掰一篇出來發

可是掰出來的品質還不掰好一點?!

 

或許吧!主辦就是咬定 粉絲就一定會買單阿!

但 真抱歉 至少這次賺不到我這筆

(看到FB上人家說 反正你心想票價都變高

 人少也無所謂吧)

 

很慶幸 我是有理智的!

錢真的不是這樣用的~

就如同人家說的

即使神話的粉絲們大部分都工作了

但照這種模式跟價位誰吃的消?

 

身邊少數幾位年紀比我小的神創

也都蠻會想的 

雖然花的都還可能是父母的錢

也都有了衡量的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替他們的荷包也很慶幸XD)

其實支持喜歡的歌手演員 量力而為是最好的

這也才可能保有理智阿

不去活動不代表不支持或不夠喜愛他們

就好像 有人會替喜歡的藝人經營部落格

這種心力 我也很佩服!

那都是很喜歡還要加上毅力才可以持續的

 

雖然這篇是心情不佳的借題發揮

總而言之就是對這樣的活動感到失望跟不屑

或許禮拜日有空也可以來看看票房有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知道要公司因為活動不好票房不好就倒光根本是不可能

但我內心真的不希望往後的神話活動再是這間辦了

(只是講自己爽的,改變的可能性太小了)

===================================

 

喬安的這筆錢就省下來了,

沒有意外希望可以投資324

假如無法,那就做其他依舊有意義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FM Imusic 玫瑰唱片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