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fba818972bd4079fbbb17f7b899e510eb30917

恩。今天是我們申主唱 申歌手 阿申的生日啊~

也就是本名 鄭弼教的這一位。

奇怪,最近真的跟申解說員一樣,開始走廢話路線了 (笑

 DSC01100_副bd

上面那張照片

是之前某個後援會徵祝福影片用的

因為在最後一刻我都在趕這個東西

外加上我的韓打並不是很快

我只好韓英夾雜使用,反正呢,阿申是留學派的嘛 (疑,好心虛XD

然後其實 這是心意拉,雖然心想 他也不會認真的閱讀那麼多畫面耶!

但是,特地挑選了那一張 1010FM我還手拿著應援牌子的照片

我就覺得很有意義!

(雖然我說了有一點違心的話 ,對我個人,那天也不是百分百的開心,

 只是關於彗星,被我記住的都是好的回憶)

另外,我實在太愛那個字體了,覺得真的超級可愛,完全是喬安的STYLE。

   

總而言之阿~

希望今天彗星有好好的度過

不管是不是在工作中!

再說一次,

생일축하해 (生日快樂!)

즐거운 하루를보내다 (Have a NICE Day!)

都33歲了,趁著今年還沒結束,找到心愛的女人,閃婚吧 (誤)

在那之前12/4發行的 Winter Poetry先大賣吧!!!

(這個也很重要XD)

我等你攻占排行榜噢~~~ 

 

PS。不管,神放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在我心中的申彗星,永遠就是深情,小王子的那一面!

請繼續用你的歌聲陪伴我(們)吧!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