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寫在明天結局之前 關於我們這一對

我其實已經有強烈的不安感, 跟不太抱有期待的感覺

又外加上  擔心那個我很恨的開放式或相視而笑

在明天之前 我一定要先說幾句話.

前面那麼多次吻戲 

(我是不覺得多拉 但是什麼都可以罵的對岸有抱怨過=_=)

我想的是 如果最後只有相視而笑 

那我會當作29就是多美跟志浩的結局 就是分手了.


剛剛先問了妻子的誘惑來參考 

朋友的回答:
開放式 看不出來 而且都被死掉的女二男二佔走了
就女一男一抱著兩人骨灰撒在海邊 結束 搞闢
 
我一聽完 飆了兩個字的粗俗話 ...
好啦 所以我不期待了...
只好先罵一罵 打預防針!!!
 
ㅠㅠㅠㅠㅠ
 
看來 來賭一下 兩個人的部分會有幾分鐘 比較實際? (默)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