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篇 喬安一直很想要出產的文章...

早在志浩大變身之前就很想打了呢

[貼心小提醒: 看這篇當中的影片前 左側的音樂要記得關掉或關小聲噢]

===============================

關於多美 我想應該分兩階段來看 

而切割的時間點就是志浩被冤枉為殺害洪宇真的事件

 

在多美剛跟志浩再一起 而遭受到哥哥的反對的時候

我回去複習了前半段兩個人的相處

我其實都覺得多美是一個很勇敢的女生

然後也認為她對志浩的心 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一直都記得她說過 這個人太可憐 真的很想要一直在身邊守護他 (之類的

尤其是以下 讓我最印象深刻 很感動很喜歡的片段

 

在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多美都因為這個人

默默的流眼淚了 

能這麼擔心一個人 是有多喜歡呢! 

柳志浩這壞蛋 當時還說 你發什麼神經 

這一小段的甜蜜 常常想到都會拿出來複習

後面看漫畫的橋段 不得不誇兩位 演技真的很自然

不過這陣子看了一些花絮以後 我強烈懷疑

是否逗弄多美的小動作 根本就是朱先森自己加戲 

(喬安不管對喜歡的演員 或是神話六位 都可能切換成吐槽路線XD)

 

因為多美的態度 讓我很相信 就算哥哥的反對

可能會動搖的是志浩 而不是他

沒有想到。多美的個性會讓我覺得前半跟後半 差異很大。。。

 

知道爸爸死因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 這邊都不足以讓他們分手

畢竟不是同一代的事情

本來 以為多美會比志浩多堅持一下 竟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沒想到還是就這樣子就分手了 ...

如果 多美有經過很多的掙扎之後 才表現出狠心 或者是不愛志浩的樣子

那我覺得還比較合理。 可是也沒有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

而 志浩被誣陷為殺人兇手的這邊

 

直到現在 我都還在想... 

多美起初 到底是怎麼看待志浩成為殺人兇手的事情

因為當一年以後 跟志浩重逢的一段... 

她說出來的話 讓人覺得似乎 她甚至相信過志浩是真的兇手 @@

親情會讓人失去這麼多的判斷能力嗎?

會讓你忘記你以前認識的人是什麼樣子嗎?

不認為!

 

當多美看到志浩送給她的戒指

知道了志浩來過了

這一段可以感受的出多美心裡面還是很愛這個人

可是... 表現出來的態度 又完全不是那樣子!!!


[EP 19] 溫暖的小小片段 

這一段是 那集當中 痛苦得十分之九劇情中

讓我可以稍微喘口氣的一段了

志浩離開了一年...

可是 心裡始終沒有忘記自己最愛的女孩

只是小小的動作 卻讓我好感動 又好溫暖

但真得是短短的幾秒阿 ... 



再來是這20集的重逢...

多美說出 你可以對我說一次 你不是兇手你都沒有講

這一句話 我覺得傷害很大 

我心裡想的是 這麼聽起來 所以在多美心裡沒有相信過眼前的人不會殺害哥哥嗎? 

大聲對志浩發脾氣 我也覺得很無言...

志浩沒有虧欠她什麼耶

就算仁河是志浩的家人好了 那又如何

這不代表多美把氣一直發在志浩身上是可以被理解的

志浩也是一個受害者  

為什麼還要承受這些???

編劇把多美的性格變得非常的扭曲

善解人意的多美不見了 

當她對金會長喊著 沒有辦法 他們就是一家人

絕對不能跟志浩一起工作的時候

讓人感到很莫名其妙!!! 

編劇根本就讓多美像是失憶了一樣 

似乎把以前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忘記志浩是怎麼被英朗跟仁河對待的

好像腦袋裡面只記得 哥哥被殺了 其他的 一概都不知道

然後所有的一切 只會套用一句 "你們就是一家人"

 

失去自己的哥哥 失去家人的痛 可以理解

讓人生氣的是多美變得不像是多美阿

[EP20-22的時候 再一次讓我怒喊

柳志浩到底上輩子是欠你們什麼阿!!!]

 

重逢的這一段 真的看的很難過

看著多美哭的志浩 志浩的眼神完全說著 

"很想要幫你擦掉眼淚 不讓你哭 卻沒有這個資格"

(智勳這種橋段總是最牽動我的情緒 讓我覺得看著看著好難受阿)

看著志浩這樣 真的很想要吶喊 洪多美 請不要再在志浩面前哭了!!! 

 

當金會長拿出了行車紀錄器讓多美看

多美已經完全確定仁河才是兇手後 

多美雖然願意到公司上班 

但是每一次看到志浩的眼神 以及不友善的態度

真的讓人總是想 洪多美妳到底想要怎麼樣阿!!!

金會長每次說出實情 "志浩這一年 連笑都沒有" 

"他真的很辛苦 不要太怨恨他了"

聽著難過以外 又會想 曾經這麼愛志浩的多美

妳難道連理解志浩都沒辦法嗎

(不由得說 鄉民會說多美一家人都不討她喜歡 是很有道理的

多美的媽媽 始終要把報仇的這種心態 灌輸在多美身上

又何嘗不自私呢!!! 明知道 多美的心情 卻總是明知故問 ) 

    

[EP22] 

這一段志浩 開著車子到達第二工廠的時候

響起了 不要愛我這首歌

這首歌對喬安來說 真的很催淚

常常越聽越想哭

看這一段的時候 不誇張的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最讓我受不了的還是 在醫院轉身離去這邊

智勳演出的超自責的眼神

 

看他一連好幾集都在落淚 

每次都好想要抱抱志浩

這一段真的很想要說 為什麼要自責呢

不要在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阿

傻瓜志浩阿~~~

 

[EP23]  無法修補的裂痕 

其實不想要用無法修補這幾個字 因為真的太言過其實了

在我眼中根本沒有存在什麼無法修補的關係

只不過就是編劇刻意一直呈現這種感受 

這個邏輯我理解不了...

兩個人走著走著遇到了

卻像是陌生人一樣客套的說著話

一邊在那裏 謝謝你 一邊在那裏 不用謝 只是為了讓自己良心好過...

好不自然阿 >"< 

 

 

[EP24] 

好不容易...

志浩這樣費盡了千辛萬苦 

讓自己 讓多美一家人得事情可以接近落幕了

但是 多美一家人開心團圓吃飯的時候

他卻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邊看多美一家人開心成那樣 LIVE的時候

我只好推文說出: 今天能這樣 都不用感謝救命恩人嗎

沒想到下一幕 接的就剛好是公司了 ...

讓另一位鄉民接在我下面對我說 在感謝了 XDDD

 

多美這時才承認自己是太自私了嗎? 

可是的確不是謝謝 或是對不起 就可以讓人好過的

對於多美主動伸出的手 志浩卻還是推開了

說出一句 "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又讓我大罵 這傻瓜!!!)

志浩即使讓所有的事情還原到最初該有的 把真相公諸於世

但因為心地太善良 怎麼做自己都還是不開心

還要一邊受著身世的煎熬

或許對他來說 自己跟以前不一樣了 就開始鑽牛角尖耍孤僻吧!!! 

他的想法我多少可以理解!

如果多美真的還愛他 就該在這時候 多付出一點吧 ...

 

不過 洪宇真這角色 才是至頭至尾讓我沒有好感的人

打從一開始 表現出自己很聰明的樣子

只是 "表現出" 並不是真的聰明

如果是真的聰明 那麼就不會傻傻的有了證據還去示威了

他的心態真的...

志浩為了他們一家人做了這麼多事情

他竟然會說出 如果不是在這種狀況相遇 我們應該可以成為朋友吧!!! 

讓我OS: 什麼狀況?? 現在是人家是你救命恩人的狀況阿!!!

這一句 台詞 簡直沒頭沒尾 沒來沒由...

 

即使志浩現在已經確定是英朗的孩子 說實話  

我也不認為這兩個人就又該分開在一起 

過去的一年那一年 

柳志浩過的生活 我想都足以彌補洪家一家人的苦了

那些事情 說穿了 他沒有任何的責任跟義務

就連洪宇真自己都了解 才會說出: 幫我們到現在的理由 有多美嗎? 

(又一個明知故問)

所以我還是要對編劇表達我的不悅感

鬧了N多集讓多美跟志浩 始終有跨越不了的障礙

至少對我 真的沒有什麼邏輯可言了

編劇阿 可不可以對志浩 好一點點就好了........ 

 

好多集以前 我就想 

志浩跟多美一定要在志浩知道自己身世以前和好

否則 志浩到底要怎麼走下去呢?

就算得知了親生媽媽 跟爸爸都還在世

但是 卻是不把他當人看 傷害他多年的媽媽

爸爸也曾經傷害他過 

這些又要讓他再一次崩潰

會讓他就像被這世界拋下一樣的痛苦...

多美不就該守在他身旁嗎 

(這週的EP25 感覺好讓人心驚膽跳阿...

應該要麻痺 我卻還是不忍看要情緒崩潰的志浩)

=========================================

以上... 

當然我都用正常的角度來看待這些事情

所以 最後這些 可能都可以用一句

這劇本本身就有不能用正常邏輯思考的 來解套

(sigh)

 

雖然我還有帶著一絲絲希望

(如果沒期待的話 早就不會看下去了)

但是 我已經不會奢望 在多美跟志浩身上 編劇會多善待他們!!! (嘆 

世妍的戲份也有點像是女二 (這樣子世妍的粉絲是否太心酸 :P)

最壞的情況也想過了 搞不好最後五分鐘才讓他們兩個草草的在一起!

那這樣我可能會想翻桌 

 

噯呀~ 真的好懷念會打打鬧鬧的志浩跟多美阿 

好想要再被閃一下

甚至想看到他們再一起彈琴 ...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