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a4462309f7905213ebc0a30cf3d7ca7acbd5b3  

早在今天之前 

噢 不對 應該說 從公布要賣票的那天開始

我每天每天都在苦惱我要不要去申彗星的FM...

一點都不誇張的煩惱著

也騷擾了很多人 

在此要跟被騷擾過的朋友先致上我的歉意 ^^" 

(雖然你們不見得都看到 但我真的有說噢 XD)

 

就算我是很愛彗星 還是很掙扎

(六個裡面的最愛)

應該說正是愛他 才會知道演唱會適合他

就算是很愛他

我還依舊沒有理智斷線的想到很多自身問題

 

以往都是從台中北上 這次的活動日子

會讓我必須要從高雄上台北 這一點讓我很動搖

因為那會讓這場活動超過我預算

假如是演唱會 我肯定不會猶豫的就砸錢了!!!

再來當然也是想到上次DW才來沒多久 ...

就這樣一直掙扎到昨天晚上

本來想說 好! 我還是先買票再說好了...

誰知道又看到這位先生在夏令營說 年底會在首爾開演唱會

這句話就讓我再次搖擺不定了!!!

 

我一直都想說要在年底跟好朋友去韓國一次

可是 因為朋友工作的假很難請...

但是聽到演唱會三個字 就讓人非常的動心

因此 ...到昨天睡前 我就先訂了候補的機位然後想說FM或許就掰掰了...

=======戲劇化的開始========

今早一起來...因為家裡一些事情非常煩躁

早餐吃沒幾口就開始洗衣服  弄到十點半坐下來休息

我就想說... 如果朋友今天跟我吃過下午茶說沒辦法跟我去韓國哩!?

於是乎 我打開電腦

準備十一點來測試自家網路速度有多慢!

以前家裡是中華電信 可是家裡不常上網 後來就用了遠傳

就算我每次用起來沒太大差異 但我知道一定是比不過中華的速度

所以

比起一定要買到票的想法 我當時真的只是想測網速

因為 我連買到票最後不去要退票的問題都想過一次了!

快十一點的時候 我開了三個視窗 想說到時候他跳出還沒開賣的話就點另一個

(事後發現 這做法沒有幫助 因為有的視窗根本不動 哈)

後來十一點按下去 跳出需要我輸入訊息的框框

這才想到 之前教學文有說過的樣子

(果然是很不積極對吧?!)

這時候個人資料的頁面跑了好久好久

我心裡就覺得 恩 應該不會有啥好位置了

過了三分鐘以後 我才登入 也才可以點MAP

 

等我看到座位圖 A3幾乎都顯示為售完以及交易中的藍色

後來我就一直重新整理

(登入進來以後 網頁都沒有當機)

我很無聊的一直切換區快想要看看小王子賣票狀況如何

在這過程當中 我偶然看到了6 9排跑出了可以點選的狀況

但是想說 上次去阿金的都買了第四排了

好吧 那我當作我什麼都沒有看見...

就一直點重整...(我對交易中的位置始終抱著一股希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到了11點二十... 我剛好切換到A2區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1排19 1排21的空位

我心想 好歹也是1排也不是很邊邊阿!!!

想了一秒 就點了下去其中一個...

沒想到網路沒有任何狀況的跑到了交易頁面 

這時候還真是蠻緊張的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交易頁面也可能掰掰

我不慌不忙的把資料都打一打 最後送出...

竟然~~~~~~~~

就這樣戲劇化的讓我買到票了!!!!!!!!

 

UNBELIEVABLE!!!

 

那個當下我實在是不敢相信

EVEN到現在都還是不敢相信

需要搶票的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用網路買

以前孝敬阿母的演唱會雖然是用網路 

但也沒必要搶!

後來需要搶的 我不是去ibon就是去端點

沒想到 遠傳網路這麼爛 竟然還能被我買到...

>///<

 

這經驗讓我覺得 

或許自己在家用網路買還是有機會不小心"撿到"好位置的

一切都很難講阿!!! 

 

最後...

這個位置如果不去 太對不起幸運之神的眷顧

看來申歌手也是一直的呼喚我!!!XDDDD

所以就算是會花上多幾倍的交通費

但是第一排...好!!!我去 

(疑~原來我之前掙扎了那麼多個晚上都是浪費力氣?!XD)

 

即使 還是對申先生的FM有著不安感

我還是要說...

 

十月十號見!!!  等你唷  

(接下來希望再好運一點 可以買到便宜的高鐵票就更完美了)

 

 

PS 買好票以後登入查看  A區已經都完售! B區正中間也是

但其他地方都還有剩下

祝福已買票或是還沒買的 都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票囉 !!! :) 

 

 

 

 

 

arrow
arrow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